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沙滩情侣装最IN登场 甜蜜羡煞旁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09:17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无论是度蜜月的爱侣,还是刚放假的同学们,海边总是夏天放飞心情的最佳去处。当各路时尚达人趋之若鹜时,你是否准备好在沙滩打响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时尚战争?担心沙滩上美女如云身边的情人和别人眉来眼去暗送秋波?选一套美美的沙滩情侣装吧!水里地上统统HOLD住,断了他“好色”的念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一件防晒衫加比基尼轻松休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这样一款镂空防晒衫绝对是沙滩必备

  吸睛指数:☆☆☆☆☆

  这样一款镂空防晒衫绝对是沙滩必备。不仅对整体造型约束不大,非常百搭,还可以轻松塑造爱侣形象。MM们有时如果只是在沙滩休闲娱乐,单穿Bikini会觉得不好意思,略带羞涩,穿上这样一件防晒衫不仅搭配好看,还省去这一烦扰,反而若隐若现的火辣身材更惹人遐想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大红大绿一样可以潮味十足

  吸睛指数:☆☆☆☆☆

  谁说大红大绿就是必土的象征?其实只要花色搭配的好,一样可以潮味十足,而且还在颜色醒目上占了巨大优势。MM们内搭红色比基尼简直是神来之笔,胸前的抽绳就让人不会觉得暴露,整体颜色非常和谐,充满了年轻的活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横条纹和竖条纹搭配在一起

  吸睛指数:☆☆☆☆☆

  横条纹和竖条纹搭配在一起,而且还是彩虹一般五颜六色,是不是非常新颖呢。比较胖的MM如果怕穿这样的分体泳装直接把粗腿的缺陷暴露无遗的话,可以学习选这种比较容易融合一体的纱巾DIY成裙摆。有创意又满足了情侣秀恩爱的小心机!搭配一个黄色大珠链也使这种DIY看起来更加巧妙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条纹是时尚界的万年经典

  吸睛指数:☆☆☆☆

  条纹是时尚界的万年经典,从未OUT过。低调的潮人情侣可以参照这样来搭配,是非常适合海边漫步的造型。不想下海游泳,穿BIKINI怕晒又夸张,穿普通日常衣服又担心拍照很米亮点?内穿设计别致的连体式泳衣,外搭这样一个防晒衫让你既拥有度假心情,又搞定有爱情侣照!驾驭程度百分百,强烈推荐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杜淳承认新女友 激动否认其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微软:Windows 8 10月底正式开售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兵败如山倒:林彪早年作战吃过两次大亏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电风扇最健康用法 肚子赘肉怎么减
  • 女性血拼必败明星款包袋 敲胆经就能瘦大腿
  • 尚品鱼翅的腐败联想 中国私人飞行执照正流行
  • 星座测试你有多不合群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黄花梨涨逾400倍 百元错版币值几十万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