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施华洛世奇“璀璨之谜”艺术展华丽绽放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18:4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7月13日至31日,一场旨在展现时尚与创意之完美结合的奇幻之旅——施华洛世奇“璀璨之谜”艺术展在上海展览中心华彩上演。以精致的仿水晶饰品、无限的创造力和技术创新而享誉时尚、珠宝和设计界的全球知名品牌 @SWAROVSKI施华洛世奇(微博)选择在上海,这一充满活力的时尚都市首次举办融汇各个艺术门类和时尚风格的创意大展,通过独一无二的互动体验,尖端的技术展示、前卫的图像呈现,再配合令人惊叹的光影效果和动人的故事,让参观者全方位的领略施华洛世奇这一传世品牌的悠久的历史、夺目的现在和璀璨的未来。

施华洛世奇“璀璨之谜”艺术展在上海展览中心华彩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庆祝这一意义非凡的展览,施华洛世奇在7月11日特意举办了盛大的展览开幕盛典。当晚汇集中外星光、盛况空前——品牌最新一季秋冬系列广告主角------新一代邦女郎法国女星贝纳尼丝‧玛尔洛(Bérénice Marlohe)专程赶来,当日她佩戴施华洛世奇2012最新秋冬系列项链及耳环,浓郁的巴洛克装饰风格的设计由Bérénice Marlohe现场演绎得分外浪漫与优雅。此外著名演员孙俪、秦岚、世界小姐张梓琳、台湾艺人范玮琪、陈乔恩、著名模特林嘉绮、秦舒培以及当红男演员吴奇隆、李东学、黄立行、张鲁一也都选择各自心仪的施华洛世奇最新首饰、手表及手包亮相,在开幕活动当晚留下了光彩照人的红毯瞬间。

吴奇隆和孙俪

  开幕典礼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为庆祝艺术展开幕,施华洛世奇在此之前特别呈献由著名演员秦岚,张鲁一浪漫演绎,新锐导演林哲乐执导的首部微电影《爱•璀璨》,犹如诗歌般的预告片在互联网上播出之后便受到数以百万计的点击率及观众好评,而施华洛世奇更独具匠心地在现场揭开了该影片的神秘结局,最吸引人之处是男女主演秦岚、张鲁一在现场真实上演了这一最终悬念,诗意而又浪漫。

合影

  与此同时,施华洛世奇更迎合时尚摩登的趋势,在12个社交媒体平台上进行网络及图文直播,无论是您在活动现场还是安在家中,都可以即时收看到微电影结局及开幕典礼盛况,完美展现施华洛世奇不断革新的力量。随后,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行政总裁罗伯特‧布克包尔(Robert Buchbauer)先生与贝纳尼丝‧玛尔洛(Bérénice Marlohe)共同为施华洛世奇“璀璨之谜”艺术展启动揭幕。著名台湾歌手黄立行先生亦在现场献演,为这一绚烂的夜晚奏出最强音。

黄立行表演

  本次艺术展始于一条流光溢彩的晶光隧道,在璀璨仿水晶元素营造出的奇幻氛围中,分别由晶光隧道、闪烁迷宫、名人殿堂、灵感空间、时尚之殿、摩登秀场、璀璨典藏、华丽体验、Nirvana展厅等九大部分组成,每一部分都独一无二、游览其中犹如进入一条悠长的时光隧道,展示着施华洛世奇品牌117年来的发展、工艺、文化、与时装、艺术的不解之缘,以及极具革新性的力量。

张梓琳和范玮琪

  在见证了施华洛世奇的历史所揭示的璀璨之谜后,人们会惊异于这些华美贵重的作品是如此精妙的阐释了丹尼尔·施华洛世奇(DANIEL SWAROVSKI)的历史传承。它们是梦想的源泉,给予了全世界创意天才以灵感,给予了人们的生活以魅力和璀璨的光芒。今夏,施华洛世奇将与你一起探索“璀璨之谜”,感受更多自然却隽永的雕刻记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告别国家队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柴静:英国访问幕后事 七旬老汉入狱养老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42名北京高中生游学北美的集体发现(图)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