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丰腴胜骨感 俏妈李湘的大码时尚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07:15  PCLADY

  导语:做了妈咪的李湘(微博)如今春风得意,幸福的家庭和如日正天的事业带来了“心宽体胖”,虽然衣服码数从s升级至xxl,丰腴的身姿、得体的着装让她美艳胜却当年。自信成熟的女人从来不屑于斤斤计较于体重器上的数字,把握穿搭技巧,从容大气的丰腴美远胜“排骨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湘频频以丰腴之态亮相

  谁说“排骨精”比小丰腴美?在华语明星争相瘦成一道闪电之时代背景下,爱情事业让人艳羡的李湘频频以丰腴之态亮相与世,没有臃肿拖沓,巧妙的穿搭总能然她 光彩照人,丰腴优雅的美态在一干“麻秆”面前毫不逊色,尽显人母的成熟知性、落落大方。胖女孩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湘身穿红色长袖蕾丝铅笔裙

  2012年07月09日讯,北京,李湘投资拍摄的电影《乐翻天》发布会8日在京举行。身穿红色长袖蕾丝铅笔裙,脚踩Sergio Rossi裸色鱼嘴高跟鞋。

  今夏热门的蕾丝裙集优雅、甜美于一身,修身利索的剪裁勾勒身形曲线,长袖和领部的保守设计遮盖肩部、手臂的赘肉,是胖女孩的的聪明之选,贴合身体的裁剪多 少让身形不甚完美的人望而生畏,其实大可不必,只需用调整型内衣“束”好小凸肚,沙漏形性感身姿同样亲睐于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湘半透视蕾丝衫搭配荷叶边短裙

  2012年05月31日讯,北京,5月31日,电视剧《青瓷》开播发布会举行。主演王志文、韩雨芹(微博)(微博)、李菲儿(微博)等到场助阵。主演之一的张国立因工作在身无法出席活动。李湘担任发布会主持人。

  胖女孩似乎都偏爱从头到脚的黑色装扮,这并没有错,只是在搭配上需要注意为了避免造型的沉闷黯淡,在材质的选择上尽量多样化,细节也需尽量丰富,以达到多层次多看点的效果,例如用半透视蕾丝衫搭配荷叶边短裙,即使All black也无挡造型的出挑惊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白拼色连身裙简洁经典而不乏设计感

  2012年4月1日讯,北京,某影视盛典3月31日在京举行,李湘“被离婚”后首亮相。

  黑白拼色连身裙简洁经典而不乏设计感,流畅曲线的拼接让身码活脱脱缩减了一个号,大面积黑色与适当裸色的巧妙组合在让赘肉隐性的同时避免了全黑的沉闷无 趣,优雅知性。胖女孩在单品的选择上切忌繁复,以避免臃肿拉沓之感,极简风的黑白(或裸色)拼接无疑是最佳之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将暂时召驻华大使回国汇报中国情况
  • 体育NBA-尼克斯交易林书豪赴火箭几成定局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鸿道撤销裁决申请被驳回 王老吉终归广药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熊丙奇:玩招生花招只会加速高校的破产
  • 读书中印边境冲突内幕:毛泽东豪言"扫了它"
  • 教育深度观察:“在家上学”是叛离还是回归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能为手机充电的大牌包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夏季腕表的保养方法 新加坡女皇园豪宅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唐代壁画:波点裙美人带宠物狗聚会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