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Alexandre Zouari 2012秋冬系列带领华丽装饰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11: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秋冬,华丽闪耀的配饰是时尚装扮的重要焦点。法国华贵发饰品牌  AlexandreZouari推出一系列媲美珠宝的瑰丽发饰,带领这股装饰风潮。品牌精挑细选多款名贵皮草、高级皮革、手工蕾丝和轻纱布料,以及轻盈的纤维胶,采用令人目眩神迷的水晶元素、珍珠、金属镂钉、水晶珠子和珠片缀饰,华丽演绎这股装饰旋风。啡色系是秋冬最时尚的颜色,Alexandre Zouari秋冬系列以啡色、白色、粉红色、紫色和灰色为主色,塑造出活泼多采的视觉美感。炫丽的黑色与金色配搭,也是这季的设计焦点。

  设计师从多个不同年代撷取灵感,由十八世纪法国宫廷、十九世纪维多利亚时代,以至二十一世纪时尚天后Madonna的表演,呈献一系列光芒四射、魅力非凡的时尚   宝饰。每件发饰结合最矜贵的物料、完美的手工艺以及时尚优雅的设计,令每位爱美的女性怦然心动。

  华丽皇后

摇滚皇后系列  
迷幻宇宙发箍 
炫丽花瓣系列

  Madonna在2012 超级碗大赛的中场歌舞表演赢尽喝采,她以黑色和金色配搭的Givenchy高级订造服饰,也瞬即成为全球时尚界焦点。法国Alexandre Zouari向时尚天后致敬,今季特别推出多款以黑色和金色配搭的型格发饰,为沉静的冬日注入一股华丽摇滚风。

  摇滚皇后系列呈献多款黑/金组合的蝴蝶结设计束发圈、发夹和皮草护耳罩。多种华贵质料:黑色丝绒、金色皮革滚边、巨型金属镂钉及黑色水晶元素,碰撞出华丽的    视觉效果。穿上Madonna风的黑色迷你短裙、粗皮带、长靴和刺绣手套,加上这款发饰,您也可摇身一变成型格女王。

  秋冬季装饰风大行其道,时装配饰愈抢眼愈好。迷幻宇宙发箍是AlexandreZouari秋冬系列中最瞩目的明星产品之一,戏剧性和抢眼度媲美Madonna在超级碗赛事中所戴的后冠。发箍的设计恍如一顶黑色帽子,中央采用水晶元素,缀以华贵的貂皮滚边,集时尚、优雅和性感于一身。

  炫丽花瓣发箍和发夹以黑色蟒蛇皮、小羊皮和麖皮,裁缝成柔美的花瓣形状,采用精细水晶滚边,加上巨型水晶球或珍珠作花蕊,既散发立体雕塑的艺术美,同时无比优雅帅气。

  复古魅采

梦幻扇子系列 
浪漫之夜发箍

  2012秋冬,精巧细致的手工布料继续是时装界的宠儿。设计师纷纷采用浪漫的复古设计主题,或复古样式的高级手造布料,表现极致的艺术感和工艺感。法国   AlexandreZouari重新演绎多个华丽复古主题,创造充满现代感的时尚发饰,献给二十一世纪的美丽女性或新娘。

  以十八世纪法国宫廷领导时尚的Marie Antoinette皇后的饰物为灵感,   Alexandre Zouari把她最爱的刺绣扇子重新演绎,幻化成充满时代感的梦幻扇子系列。这系列的发箍、发爪、发夹、香蕉夹和小发夹,采用大量彩色水晶元素,以简约造型     突出线条美。潇洒的黑色、米色、啡色及紫色基调,为这华美的扇子注入充满活力的清新气息。

  爵士年代风席卷春夏时装舞台,在秋冬季时装上,依然可见浓厚的二十年代情怀。浪漫之夜发箍以华美的轻纱结合羽毛,加上采用水晶元素的小羊皮环扣精制而成,造型既优雅又性感。备有时尚的啡色及热情的紫色选择。戴上这款抢眼又调皮的发箍出席派对,让您流露过人自信风采。

  色彩交响乐

皮草奏鸣曲系列

  2012秋冬时装虽然以低调中性的黑、啡及灰色挂帅,充满活力的色彩和图案也是另一股洪流,特别是色彩缤纷的配饰,能为色泽沉稳的冬装注入活泼亮丽的点睛效果。法国Alexandre Zouari特别推出一系列色彩绚丽的发饰,在女性的秀发上绽放万千   姿采,宛如编奏出一首首色彩交响乐章,赞颂色彩万岁!

  即使您没计划前往寒冷的渡假胜地,在皮草护耳罩之外,您也可选择同样可爱迷人的皮草奏鸣曲三色貂皮发箍。多款令人眼前一亮的三色配搭,如啡色/豹纹图案/米色;白色/银灰色/橄榄绿色等,独特瑰丽。每个发箍除了以六颗圆滚滚的貂皮毛球精缝出小花形状外,花蕊更镶上闪亮的巨型水晶网布球,让您轻轻松松就能流露出高贵艳丽的气质。

  浪漫新娘

皇家之花发箍  
浪漫之翼发箍

  华美浪漫的发饰,是每个新娘子装扮上不可或缺的恩物。法国Alexandre Zouari秋冬2012为娇美的新娘子们呈献多款以最华贵的布料和手工精制,散发永恒魅力的  瑰丽发饰,每款设计都是时尚新娘子的完美后冠。爱美的您即使并非即将步入教堂,说不定也无法抗拒把它们据为己有的欲望哩。

  今季最令人一见难忘的新娘发饰,首选皇家之花发箍。发箍上宛如波浪层迭的无数美丽小花和花瓣,分别以矜贵独特的蟒蛇皮、蜥蜴皮、珍珠小羊皮和轻纱精制而成,    登峰造极的工艺前所未见,加上极尽华丽的古董颜色巨型珍珠和水晶元素,效果美丽  出尘。这件绝美的发饰,一针一线均由法国顶级工匠以人手缝制,制作每件成品约需45-50天。对它一见倾心的未来新娘子,务请立即行动,才有机会拥有这朵皇家之花。

  浪漫之翼发箍同样以超凡的工艺美感和优雅造型让人一见钟情。以双层意大利名贵锦缎缝制的三只蝴蝶,塑造出栩栩如生的飞翔神态。蝴蝶上的巨大梨形水晶元素及捆边的精致水晶珠子,均由欧洲工匠人手精缝。这件媲美艺术品的发饰,以象牙白/雾面   粉红/银灰色组合,带出梦幻柔美的感觉。除了三色蝴蝶外,另备有单只蝴蝶设计可供选择。相信每个爱美的新娘子,都盼望这些漂亮粉蝶能栖息于自己的秀发上吧。

  MADE WITH SWAROVSKI® ELEMENTS

  Alexandre Zouari为SWAROVSKI ELEMENTS其中一个紧密的特约授权品牌。Alexandre Zouari所有水晶元素部份均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

Autumn Flora
Blooming Beauty
Fancy Fan
Gold to Glow
Love of Lace
Pearly Princess
Petal Flair
Pride of Lace
Regal Flora
Rock Queen
Romantic Night
Romantic Night
Sweet Princess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文科生困境:就业没钱途出国没前途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