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阿汤嫂"离婚后更时尚 凯蒂赫尔姆斯绝地反攻

  导语:时而穿着今夏大行其道的亮橙色洋装陪母亲喝咖啡;时而与女儿以粉色母女装漫步街头……或许,凯蒂-赫尔姆斯是在用行动宣告:卸下“阿汤嫂”光环,将更加美丽地做自己!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就在6月28日单方面突然宣布离婚之后,凯蒂-赫尔姆斯快、狠、准地搞掂了与汤姆-克鲁斯的离婚官司,并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时尚事业当中。除了宣布离婚后的首次亮相便以评委身份录制影集《天桥骄子》,近日她更宣布将携自己的时尚品牌Holmes & Yang 登上今年9月的纽约时装周。与此同时,凯蒂-赫尔姆斯亦接连登上美国版《Elle》八月号杂志封面及《C》九月刊封面。而在宣布离婚的前几天接受《Elle》采访时,她已宣告“我现在已经开始走自己的路。”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何在告别婚姻的特殊时期,凯蒂-赫尔姆斯不仅没有刻意避开公众视线反而若无其事甚至比以往更加频繁地在纽约城中出没。

  在Mrs. Cruise时代,“阿汤嫂”的光环显然让作为“时尚ICON”的凯蒂·赫尔姆斯多少被人们所忽略。如今,凯蒂-赫尔姆斯显然想重新找到自己在时尚界的真正位置。

  关键词:简洁单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蓝绿色印花连身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湛蓝色风衣款连身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亮丽橙红色连身裙

  简洁是属于凯蒂·赫尔姆斯的时尚关键词之一,在选择one piece上尤其如此。就在宣布离婚前几天,凯蒂·赫尔姆斯就曾以一袭铺陈着繁复印花的贵妇感丝缎洋装亮相街头,虽然戴着墨镜但脸上的笑容依旧,难怪“被离婚”的阿汤哥也会倍感意外到措手不及。离婚后的首次公开亮相,摘去婚戒的凯蒂·赫尔姆斯则选择以一袭深蓝色的连衣裙低调示人,恰到好处地映衬着彼时的特殊氛围。在迅速搞掂离婚官司,陪母亲出门喝咖啡时,凯蒂-赫尔姆斯则以一袭橙色连衣裙现身,饱满跳跃的色彩似乎亦对外宣告着已准备好迎接新开始。而对于凯蒂·赫尔姆斯来说,让简洁的one piece摆脱平庸的秘诀则是一双非常女性化的细高跟凉鞋,不仅让双腿更显修长,亦为整体搭配增添了妩媚色彩。

  引领Boyfriend jeans、平底芭蕾鞋风潮;将自己的女儿Suri一手打造成风头无双的“IT baby”并经常以别具心裁的母女装亮相……凭借随意、简约却不失品位的穿衣风格,凯蒂-赫尔姆斯一向成为明星街拍的焦点。离婚后首次亮相便是以评委身份录制《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近日更宣布将携自己的时尚品牌首次登上纽约时装周……6年婚姻结束,对于向来引领街拍时尚的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来说 ,卸下“阿汤嫂”光环的同时,似乎亦宣告着属于她的时尚时代终于开启!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国务院督查各地楼市调控政策执行情况
  • 科技梅耶尔:来到雅虎的“谷歌第一美女”
  • 博客柴静:BBC底线 药家鑫之父:为何告张显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传播率最高的美容偏方 20款爆潮太阳镜
  • 尚品全球最尊贵富人区豪宅 经典飞行员腕表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伦敦奥运假纪念钞现身 玻璃当白玉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