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盘点奥运赛场上的时尚辣妈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6:58  新华网

  导语:母亲是伟大的!那些仍旧拼搏在奥运赛场上的妈妈们,留给世界的除了健美的身姿,更是满满的感动与敬佩;看到传奇的她们,你一定也会不禁嘴角上扬。

丘索维金娜丘索维金娜

  37岁的丘索维金娜是名副其实的“祖母级”选手,中国体操队的黄秋爽、眭禄等人都是在1992年出生,彼时的丘索维金娜以世界冠军的头衔,代表独联体队登顶巴塞罗那奥运会。2002年,丘索维金娜的大儿子阿里什被诊断患上白血病,由于医疗费用高昂,生活不富裕的她选择了复出参赛,因为“一枚世锦赛金牌等于3000欧元的奖金,这是我唯一的办法。”丘索维金娜说。于是从2002年决定复出后,丘索维金娜的参赛理由变成了挣钱。对于这一点,丘索维金娜从来不回避,因为她是一名母亲,为了儿子,她愿意付出一切。她不仅是一位伟大的运动员,更是一位伟大的妈妈。

诺苏雅妮诺苏雅妮

  易思玲夺冠的那场比赛,世界的无数目光都放在她的身上——马来西亚选手诺苏雅妮,她是挺着8个月的身孕的“准妈妈”。“比赛前我会和宝宝事先商量好,让他在比赛时不要踢我,安静快乐地躺在我肚子里。肚子里有个孩子会让我觉得不再是孤军奋战,有宝宝的陪伴我会更加享受比赛。”诺苏雅妮将作为奥运会历史中怀孕天数最高的参赛运动员而被永久载入史册。诺苏雅妮在开赛前还开玩笑表示,怀孕让她体重增大,增加了她扣动扳机瞬间的稳定性。不过诺阿姨,孩子随时都有可能出生的!

丽斯廷-阿姆斯特朗丽斯廷-阿姆斯特朗

  2012年8月1日,在伦敦奥运会女子公路自行车个人计时赛颁奖仪式上出现的感人一幕,冠军选手克丽斯廷-阿姆斯特朗把儿子抱上领奖台,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母亲激动的泪光和孩子无邪的笑容,构成了一幅动人的画面,是冠军更是母亲。

郭文珺郭文珺

  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郭文珺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做了妈妈,对自己急躁的性格和心态都是一种锻炼,心态更稳了。在本届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郭文珺在最后一枪决胜负的情况下,发挥出色,打出10.8环,逆转对手成功卫冕,她也成为该项目从1988年设项以来首位成功卫冕的运动员。她说,金牌是献给女儿最好的礼物。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主持人沈冰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花数万让孩子上名校为日后“拼同学”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经期如何运动 超八成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 女性最阔绰出手 中国人狂扫奢侈品震惊英伦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超级丹的话题手表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缅北翡翠矿关闭 鉴定标准或致翡翠跌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