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豪门媳妇”范本 郭晶晶受宠全身奢侈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6:59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郭晶晶11月将嫁入豪门。抛开娱乐圈的是是非非,不知从何时起,郭晶晶开始和时尚圈越走越近。尤其是屡次传出婚讯后,我们心怀着“准豪门阔太” 的眼光看郭晶晶带着卡地亚(微博)、拎着普拉达、参加着各种时尚派对,然后更奠定了心中所想。如今豪门梦尘埃落定,眼前的郭晶晶似乎也真正修炼出了一副标准的“豪门媳妇”样。

豪门媳妇:一线品牌座上宾

  郭晶晶出席各大牌派对

  从跳水皇后到时尚派对座上宾,这个跨度实在有些大。然而就在大家认定这是个“准阔太”后,奢侈品牌们纷纷抛出邀请函,虽然我们并不清楚,这个邀请的title究竟是什么?前跳水皇后?还是准豪门阔太?但这些看来都不重要。刚刚亮相的MaxMara活动上,一身黑白装的晶晶显然让我们为之一亮,虽然发型还是有那么一点幼稚,配饰还欠缺一些亮点,不过落落大方自然优雅这8个字,还是值得的。这就是这几年的进步。

豪门媳妇:奢侈单品常傍身

  郭晶晶大牌配饰数不胜数

  这些小细节似乎已经不用编辑再拿来说了,那些更多、更贵的小物对于郭晶晶来说也已经习以为常。除了男友送的、品牌赞助的,哪些是郭晶晶自己选的我们不得为之,关于“品味”一词似乎也需要晶晶继续慢慢品味。除了成套成套的奢侈衣服,这些小配饰更能说明你的身价哦。

豪门媳妇:为图吉利爱穿红

  郭晶晶最爱红色装扮

  不知道郭晶晶为何这么爱穿红色,照理说她的皮肤不属于白皙雪肌,穿红一点优势也占不到。然而红色在中国人眼中这个吉利的颜色,也许在晶晶以及豪门的眼中更加与众不同,这个理由似乎最能解释这些红色连衣裙成为晶晶“最丑装扮”的原因。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主持人沈冰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花数万让孩子上名校为日后“拼同学”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经期如何运动 超八成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 女性最阔绰出手 中国人狂扫奢侈品震惊英伦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超级丹的话题手表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缅北翡翠矿关闭 鉴定标准或致翡翠跌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