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肚兜式挂脖礼服 性感双肩秀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8: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女星在红毯上的争艳无非就是秀美背、露香肩、展事业线,想要吸足眼球单靠一个亮点已经不能满足镜头前观众的品位。但怎么样才能露得美,一款独特的挂脖礼服实属上乘之选。既露出香肩又露出美背,而不是大面积地露胸。高雅中透出性感才是真正的美丽。 

肚兜式挂脖礼服 性感双肩秀出来肚兜式挂脖礼服 性感双肩秀出来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优雅干练

  贝嫂向来偏爱纯色系,这条橘色挂肩包臀裙优雅得体,完美诠释了维多利亚“简练、优雅”的穿衣风格。性感的肩臂线条再次验证了“瘦才是硬道理”。

莫文蔚莫文蔚的异域风情

  莫文蔚独特的混血气质一直是她披靡娱乐圈的王牌之一。一条渐变印花的薄纱长裙更将其异域风情展现到了极致,香肩微露搭配野性的高腰设计,完美身材就是这样炼成的。

韩高恩俏丽韩高恩俏丽

  韩剧《怪异家族》制作发表会上,韩高恩特地选择了一款今夏大热的印花复古挂脖连衣裙。不规则的下摆设计和华丽的花纹相得益彰,短款设计充满呼吸感,使整个人显得更加娇俏灵动。

韩佳人韩佳人黑长裙显白皙

  婚后的韩佳人衣品更加成熟,韵致。挂脖黑丝绒百褶连衣裙垂坠感十足,衬托得佳人越发白皙动人,配上精致的五官,淑静的韩妆,女人味爆棚。

潮妈Jessica Alba 潮妈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不仅拥有出众的美貌,衣品也是一流的赞。当时身怀六甲的Jessica Alba 聪明地选择了这款星星竖条图案的挂脖礼服,上身的放射状花纹使得胸部轮廓更加饱满,而下身竖条纹路成功收缩了视线,大腹消失了!so,怀孕的女人是最美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云南昭通警方回应巧家爆炸案五大疑点
  • 体育奥运-乒乓球男团中国3-0韩国卫冕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7月经济数据今公布 2年半来CPI或首破2%
  • 科技美劳工组织称三星中国供应商聘用童工
  • 博客代理律师:幼女被奸妈妈申诉何罪之有
  • 读书金正恩掌权非常手段和秘密武器(组图)
  • 教育从保安到北大学子 励志哥的追梦历程(图)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跟腱损伤怎么办 梅毒是如何传播的
  • 女性奢侈品牌在华“减速”“下沉”路难走
  • 尚品雪茄:不以尺寸论英雄 威士忌的东方神韵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艺术品基金公开信托走向隐秘私募 危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