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体坛名将变身时尚大咖 谁是广告商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7:21  新华网

  导语:持续19天的伦敦奥运已经拉开帷幕,如今进入到中程赛段。除了国家队运动员之外,大家当然还有自己支持的运动员,他们也许在网球、篮球、足球等赛场上光芒四射,也可能不一定是现役选手,但却经常出现在赛事周边。而冲着极高的关注热度,时尚圈又怎么会放过这些备受钟爱的奥运之星,毅然跟他们携手,让时尚与体育再度合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莎拉波娃

  女神范网坛最强

  莎拉波娃底子好,无论是球场上还是秀场上,时而战斗范,时而女神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贝克汉姆

  足球队长 帅大叔

  帅得掉渣的贝克汉姆虽然已经不复当年勇,但却在时尚圈里觅得一席之位,而且后劲十足

  体育“大”星是杀手锏

  作为最具有标签的英伦运动员贝克汉姆,虽然从未出现过在奥运赛场上,但却以主人家的姿态享受着极高的关注度,尤其当他在开幕式当天以火炬护卫的身份出场时,正规帅气的西装又再度颠倒众生。自从上一次世界大赛(2010年南非世界杯)甘愿担当“花瓶”,身穿三件套西服在场边担任助理教练,大家都已经习惯了没穿足球服的小贝。就算早已不是热门球星,但数一数他所代言的品种,整个体育界来说应该都是前无古人,但近期最热门的不是奥运会最大赞助商之一的ADIDAS,却是H&M的全新内衣裤系列,小贝所拍摄的性感广告照,让不少女粉丝就算是穿不上用不着,也专门到店膜拜,顺带产品的销量也同样惊人。再加上小贝嫂维多利亚如今在时尚界也是翻云覆雨的好手,两人夫唱妇随,足以让时尚界专门为其颁发“终身成就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体育大明星

  类似贝克汉姆这样的大明星自然具有强大的号召力,而一些热门体育项目,也产出其极具人气的明星。网球女神级人物莎拉波娃在开幕式上担任俄罗斯国家队的旗手,虽然是身穿“狩猎”式运动制服,但披散的金发和别致草帽也让其艳光四射,看其平日出席非比赛场合也向来神采飞扬,不管是希腊女神式的性感晚礼服,还是带点休闲味道的连衣裙,莎拉波娃的表现都毫不逊色于同场的好莱坞女星。另外还有绅士风采的费德勒,走狂野性感路线的小威,他们的名声之盛大,吸引的不仅仅是热爱网球运动的观众,还有一些好奇的时尚粉丝,因为两人之前在温网夺冠时所拍摄的写真早已传播四方,戴领结和袋巾的费德勒简直就可以直接去饰演下一任的007,而小威的标志性卷发搭配性感的透视连衣裙,绝对就是美式时尚范的最佳演绎。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高中生为iPhone卖肾只得2万黑中介受审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方便面桶荧光物超标?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整容” 时尚圈怪婆婆盘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325年野山参拍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