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下衣失踪装风靡引打底裤的全盛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7: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现在是打底裤的全盛时代!既不是长筒袜也不是裤子的打底裤真是神通广大,它是每个女生的必备单品,除了大汗淋漓的仲夏,其他季节也备受青睐。轻便、舒适的打底裤伸缩性和保暖性都很好。穿上细密厚实的打底裤,会有一种下身得到矫正的安心感。特别是黑色打底裤,只搭配一件稍长的T恤,风格就出来了!与细高跟鞋相比,搭配粗跟或坡跟鞋更帅气。从基本款到水果色,到印有独特图案的打底裤层出不穷,女人真的很幸福!

打底裤的全盛时代
白色T恤+黑色打底裤
白色T恤+灰色打底裤

  因为没有运动服而没法运动?稍微有点弹性的打底裤,搭配方方正正的T恤,立刻出门跑步也没问题,它们就是舒适又帅气的运动服。去旅行前,带几条打底裤和与之搭配的T恤、开衫,行囊准备就结束喽!用打底裤取代厚重的牛仔裤,即便是很多条也占不了多少空间,对讨厌沉重旅行箱的MM们来说是必需品。轻薄的打底裤也能穿出风格,让人不能不爱。

黑色T恤+蜡染效果打底裤
白色T恤+黑色打底裤

  为“下衣失踪”流行献身的打底裤,盖过臀部的T恤或针织衫搭配打底裤的流行风短期内还将持续。如果觉得下衣好像忘记穿了一样不适应,那么牛仔打底裤(Jeggings,Jean 和Leggings的合成语)会让人负担小一点。

  牛仔打底裤保留了牛仔裤的臀部口袋,看起来像牛仔裤,但腰部采用松紧带处理,又像打底裤一样舒适。蜡染打底裤、像长筒袜一样的透视打底裤、条纹打底裤都是人气单品。上、下衣都统一为可爱牛奶色,变身可爱女人;或者相反,搭配时髦的蜡染打底裤,挑战帅酷摇滚风吧!

宽松上衣+条纹打底裤
粉色针织衫+白色打底裤

  文章内容图片均来自:

  《你有明星范儿》 作者:金素熙 中国青年出版社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盘中跌破2100点创3年新低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恋爱吉时 测你是哪位江湖大亨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