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王菲范冰冰领衔数十万名包女星 谁最奢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9:29  名品导购网

  导语:春光明媚女明星换上新包出街,示范最IN名牌包包!杨幂(微博)、李小冉(微博)爱上了巴黎世家的机车包,帅气工装私搭;Celine笑脸包依旧是大热门,李嘉欣(微博)、范玮琪(微博)、张雨绮(微博)、刘品言出街依旧必备;Angelababy与徐濠萦(微博)都恋上了CHLOé蔻依MARCIE系列双色手袋;BV编织包也不落伍,安以轩(微博)搭得最潮;台湾名媛关颖(微博)短短两周就晒出了5款爱马仕包包,奢华程度不用言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菲范冰冰领衔数十万名包女星 谁最奢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小冉

  李小冉机场现身,墨绿色皮衣,黑色牛仔裤,尖头皮靴,一手一台Ipad,一手一个巴黎世家的黑色机车包,个性随意,年轻时尚加分不少!当然要是没有那丝巾就更加好,朋克风应该保留一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嘉欣

  李嘉欣机场现身,依旧是平底潮鞋,看来的确很容易让大家怀疑是怀孕了!自己的Celine经典款笑脸包也给助手提着,自己两袖清风,十分轻松私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玮琪

  范玮琪是把Celine黑白两款笑脸包都买齐了!这身四大别提多帅气有型,黑色卫衣外套,直筒细腿牛仔裤,匡威帆布鞋,简单随意,但手上的黑色笑脸包,立刻加分不少,机场这一身抢眼又有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玮琪出街,白色款Celine笑脸包,十分抢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玮琪Celine包包私搭

  依旧是范范黑色Celine包包私搭,黑色小皮衣,秀出一头长发,机场还不忘卖萌搞笑,春季长腿妹妹都可以按这身装扮出街,不仅显瘦高挑,而且档次很高!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谷歌眼镜:第一视角分享推动社交战略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