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冰冰暮光女星领衔高帮潮鞋舒适又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07: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当下,高跟鞋已经不能满足女星们对造型的需要。何不像范冰冰、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胡杏儿(微博)一样,用一双略带运动风的高帮潮鞋来搭配飘逸仙骨的纱裙或性感惹火的超短裙?足下有声有色,整体造型就更显潮味!

范冰冰暮光女星领衔高帮潮鞋舒适又抢镜范冰冰暮光女星领衔高帮潮鞋舒适又抢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adidas Originals by Jeremy Scott 2012

  8月12日 范冰冰前往湖北孝感参加商业活动后返京,现身天河国际机场,手拿Louis Vuitton(微博)黑色Alma bag,脚踩adidas Originals by Jeremy Scott 2012秋冬蝴蝶翅膀运动鞋。冰冰一身黑色的潮搭,脚踩蓝色的蝴蝶翅膀展现出一种不可触碰的魅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didas X Jeremy Scott

  范冰冰是翅膀鞋的忠实粉丝,不同色的两只翅膀鞋暴露出冰冰不走寻常路的时尚指导精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Isabel Marant

  刚偷吃完还没抹干净嘴的暮光女星Kristen Stewart脚踩Isabel Marant高帮鞋行步坚定有力,丝毫不管还未整理好的上衣。高跟鞋可踩不出这样淡定的步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Isabel Marant

  超模吉赛尔-邦辰黑白高帮Isabel Marant鞋显得腿长到无极限,既运动又时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阿里集团任命王坚为CTO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