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热力升级 橙红色小礼服P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09:21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语:酷暑高温的天气总是让人容易打不起精神,不知不觉就让自己的气色输给了天气。然而聪明的大明星则纷纷选择橙红色的小礼服为自己输入正能量,让自己即便是在炎热的夏天也看起来神采奕奕,热力四射。

Nicole Kidman和Eva Longoria

  Nicole Kidman的橙红色修身一字领无袖礼服,收腰直筒的款式设计让Kidman的身材看起来非常纤细苗条;Eva Longoria身橙红色经典款式连衣裙出席活动,鲜艳的色彩、简洁的设计让Eva散发着一种别样的精致性感;

Jennifer Lopez和Jessica Chastain

  Jennifer Lopez 身穿橙红色长袖复古铅笔裙,脚踩同一色系的橘色高跟鞋,鲜艳的颜色让她看起来神采奕奕,由内而外散发出性感的魅力;Jessica Chastain橙红色长袖连衣裙出席活动,蓬松的裙摆透露着俏皮的少女气息。

Kylie Minogue和Bip Ling

  Kylie Minogue的橙红色短袖修身连衣裙,搭配白色的链条镶边手拿包,脚踩金色的鱼嘴高跟鞋,优雅性感;Bip Ling身穿橙红色皮革连衣裙出席老佛爷新品发布会,经典的黑色手套和黑白假领子,一身男子气概的着装充分体现出老佛爷品牌的精髓。

Diane Kruger和Dakota Fanning

  Diane Kruger身穿深V背心式连衣裙,V领露出Diane的胸部线条非常性感诱人,褶裥的大裙摆设计又让整个造型非常优雅高贵;Dakota Fanning橙红色深V曳地礼服,飘逸的褶裥裙摆和黑色的细腰带以及深V的领口造型,性感的邻家女孩。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谷歌开始整合摩托罗拉 恐成诺基亚第二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你会补钙吗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隆胸变艺术引争议 房地产商数十亿修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