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1436品牌新任创意总监牵手世界小姐演绎柔善与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7: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436,从鄂尔多斯走向世界;世界小姐,从世界走向鄂尔多斯。1436与世界小姐,因鄂尔多斯而相识;因美丽而相知;因羊绒而相惜。于是,他们牵手——2012年8月11日,在1436品牌精品店举行“绒化美丽——1436牵手世界小姐”慈善周末公益活动,将当天全部善款用作当地贫困小学建设。

  8月12日晚,倾力献上国际著名设计大师Graeme Black先生入主1436后的首场时装大秀暨世界小姐总决赛超模赛——一起探寻更有意义的美丽,可以让中国顶级羊绒走向世界的美丽。1436将在永恒的艺术之美的创新中,在自然赐予的奢华材质的传承中,在强烈的社会公益品牌使命感中,让世界看见中国奢侈品品牌之未来!

世界小姐总决赛超模赛

  创新:发掘精致细节中的永恒艺术之美

  美丽到了极致,便成为了永恒。1436,从不在意瞬息万变的时尚风潮,而是一直努力探求美丽的极致,对永恒的艺术之美孜孜不倦。一如世界小姐大赛历经五十余年而不变的主题——“Beauty with aPurpose”(让美丽更有意义)。

  而曾历任Les Copains, Giorgio Armani品牌首席设计师及Salvatore Ferragamo 等一线时尚品牌创意总监的Graeme Black也不太受外界飞速变化时尚潮流的影响,一直致力于创造超脱于现实的美。他天马行空的设计灵感,对工艺细节的苛求,及对珍贵面料的创新研发和娴熟使用,总让人无法不被其作品所吸引。由Graeme Black创立并以其姓名命名的服装品牌Graeme Black,广获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约旦王后拉尼娅、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辛迪·克劳馥等王室贵族、名媛明星之青睐,多次成为这些尊贵时尚人士的御用臻品。

  此次Graeme Black为1436和世界小姐带来的全新力作,以“艺术伦敦”为主题,从大英博物馆和艺术画廊中寻找灵感,在艺术与时尚、永恒与创新中寻求突破。艺术,让Graeme Black 充分挖掘永恒的美丽;伦敦,则给了Graeme Black无穷的活力与创新。当晚发布的1436 品牌2012秋冬系列新品,处处体现着设计大师的匠心独运:羊绒的至善天性,印花晕眩的光泽,柔和的线条,还有那随着身体而凹凸有致的侧影,Graeme Black总能在珍贵材质和大胆创新之间找到最完美的契合点,通过对抽象的现代艺术画面光影肌理的处理,体现出更多时尚感与优雅的品味。无论是纯净而又充满和谐的色调,还是饱满生动的渐变效果,“艺术伦敦”仿佛汇聚了众多风格迥异的画家们,在1436这块画布上,巧妙而活力地释放灵感。通过精妙的绘画技巧,灵动的笔触,Graeme Black创新的激情从溢满活力的、经典的色彩中挥洒出来,体现出1436极富能量的核心品质,在视觉上给穿着者和观赏者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白如雪、轻如云、软如丝,是极品羊绒的经典写照。稀有且珍贵的1436羊绒如同经典的时尚杰作一样,历久弥新,奢美耀世。1436品牌与Graeme Black先生的牵手合作,无疑将在2012秋冬时装舞台上闪烁熠熠光芒,开启中国羊绒瑰宝品牌走向世界时装巅峰的华美征程。

1436

  传承:对自然赐予的奢华材质永葆激情

  无论是成衣还是礼服,当角逐桂冠的世界小姐身着1436品牌2012秋冬时装华丽亮相时,1436羊绒的奢华也被诠释得淋漓尽致。这让世人再次见证了1436用中国纤维创世界奢侈品品牌的愿景,也印证了Graeme Black先生对奢华材质、极品羊绒的热爱与擅长。而这也是1436与Graeme Black先生一拍即合的首要原因。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了Graeme Black先生的加盟,会对国宝的创新发展带来新动力,而1436对奢华材质的挖掘和传承也更将值得期待。

  事实上,作为当今世界上可用于工业生产的纺织纤维中最珍贵的纤维,羊绒的古老与奢华,可以追溯到古罗马时代。从古罗马时代到印度莫卧儿王朝时代,羊绒作为传家之宝或结婚贵礼被不断进献给欧洲宫廷及东方王室。公元18世纪90年代末,当拿破仑将历尽辛苦得到的精美羊绒披肩送给心爱的约瑟芬皇后时,这件神奇之物俘获了美人,也俘获了世界……而当拿破仑三世之妻欧仁妮皇后惊叹于馈赠所得的羊绒披肩竟如丝般穿过纤细婚戒时,羊绒披肩更在法国一跃成为皇室贵族争相追捧的“戒指披肩”。这份专属贵族的专利,直到20世纪末才进入大众视野。

  因此,作为羊绒原产地的中国,内蒙古,对于秉承历史文化、肩负民族荣耀,出身于羊绒世家的1436来说,更有责任传承羊绒的奢华传统!也正因如此,1436精心遴选的羊绒同时满足 “细度在14.5微米以下”和“长度达36毫米以上”——这是迄今世界上遵从的最高规格,它仅能在头年二月至次年四月的周岁阿尔巴斯小山羊的肩部与体侧找到,产量极其稀少。同时,为确保1436产品极高的质量与稳定性,从原料选择、染色、纺纱、编织、后整理直至上市,1436的每一道生产工序,都由 “国家羊绒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资深专家全程跟踪,以“工匠主义精神”精心呵护着稀缺的顶级羊绒纤维。

  不仅如此,1436更从羊绒纤维与中国传统文化中挖掘提炼 “以柔为用”之精髓,以臻求完美、近乎苛刻的极品精神苛守品质规格,筑就品牌奢华传承之根本保障。

1436品牌

  使命:源于社会公益强烈的品牌责任感

  1436源自鄂尔多斯草原,自品牌建立以来,就拥有民族纯真挚热的公益之心。一直情系内蒙,关注国家民生,在教育、扶贫、可持续发展方面作出诸多贡献。

  2005年,在第五届中国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上,“2005鄂尔多斯关爱慈善夜”就吸引了数百位嘉宾参与,在他们的见证下,现场拍卖了由鄂尔多斯集团捐赠的第1号到第10号1436限量版世界顶级羊绒产品,所筹善款全部用于建设云南省内六家山村大寨希望小学。这样的活动形式在展示中国羊绒技术的最高水平,体现中华民族文化的深厚底蕴之余,也彰显了1436关爱社会、回报社会的品牌文化。2007年,“1436风情地中海慈善派对”以同样的拍卖形式,拍卖了1436第11号和第12号限量版世界顶级羊绒衫,将所得善款也全部捐赠给了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实验小学,用于该校的图书馆建设。

  如今,1436又同参与世界小姐大赛的42名各国佳丽,分别在1436品牌内蒙古区域的四家精品店内举行“绒化美丽——1436牵手世界小姐”慈善周末公益活动,共同将筹款捐献给鄂尔多斯市外来工子弟学校,用于校舍、课本及硬件设备的建设,将爱与美丽一起传递下去。此举不仅成为联接中国顶级羊绒品牌1436与世界时尚舞台的纽带,而且呼应了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的世界小姐大赛宗旨“让美丽更有意义”,同时,亦表现了1436品牌在打造国际顶级奢侈品品牌的同时所肩负的强烈的社会使命感。

品牌秀场

  在与Graeme Black先生共同开启的时尚之旅中,1436这个来自鄂尔多斯的美丽“瑰宝”,除了诠释她独一无二的稀有与珍贵,也展露出她在时尚舞台中愈来愈国际化的风格与魅力。1436所关注的,不仅仅是一件臻品的诞生,而是将文化、艺术、思想甚至公益事业不断的推动提高,真正展现出一种潮流,一种趋势,成就中国奢侈品品牌的未来。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接机 孙海平:全运仍难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3年零毛利 派员进驻线下店面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