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少女时代教搭“可爱大人气”穿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06:58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语:“可爱大人气”就要清纯中带着性感,干练里带着女人味儿。韩国人气天团少女时代今天就为MM们亲身示范如何穿衣才能有“可爱大人气”,让你轻松拥有百变气场。如同在少女时代专辑中一样爱尝鲜、爱塑造各种不同的造型。生活要想多彩,就是该这么装扮自己!

允儿和Sunny允儿和Sunny

  电影《五百万美元的男人》在首尔影院举办VIP试映会,允儿和Sunny的出现让粉丝们沸腾了。允儿波点蕾丝的搭配和Sunny条纹蕾丝的装扮随性舒适,适合出街穿着。

少女时代成员Sunny和Sistar成员Bora少女时代成员Sunny和Sistar成员Bora

  电影《铁线虫入侵》VIP首映礼举行。少女时代成员Sunny和Sistar成员Bora出席,可爱金色娃娃头的Sunny白色流苏上衣与包臀印花短裙的装扮活泼淑女,银色的背包更带前卫感。

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和金泰妍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和金泰妍

  韩国首尔,纪录片《I AM:SMTOWN LIVE WORLD TOUR in Madison Square Garden》首尔举行了媒体试映会。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和金泰妍出席。秀妍的黑色花瓣连衣裙优雅脱俗,颈部的透视更添性感味道。而泰妍的装扮大走少女校园风路线,带有精致缎带领花的波点衬衫和百褶短裙,都是清纯风的典型代表。

允儿允儿

  少女时代亮相2012秋冬伦敦时装周,允儿的这件绿色长裙清新味十足,延续了少女天团的一贯风格。

金孝渊金孝渊

  综艺节目《Dance wiht the star》记者会举行,少女时代成员金孝渊的这件印花连衣裙十分逗趣,细腻复杂的花纹足见精工细作,让人忍不住想凑近看一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新一轮搜索战役打响 360搜索成全站默认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鉴宝闹剧:拍卖公司参与恶意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