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安妮斯顿PK朱莉 皮特两任妻子时髦风格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07:17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当安吉丽娜和皮特订婚时,皮特前妻珍妮弗也爆出了订婚的消息。在离开皮特之后珍妮弗用了8年的时间终于找到了真爱幸福订婚了。而世人也从来没有停止过把安吉丽娜和珍妮弗进行对比。机缘巧合的连订婚时间都前后差不离,借此机会当然少不了要把这两位当红人物拿出来比一比了。

左起:Jennifer Aniston&Justin Theroux Angelina Jolie&Brad Pitt

  同时秀钻戒

两位女星都幸福秀订婚钻戒

  两位女星都在媒体前曝光了订婚钻戒。珍妮弗在机场被街拍不经意中被发现了和男友贾斯丁的订婚钻戒。虽然戴着墨镜,但是还能看见微微上翘的嘴角,难掩喜悦心情。安吉丽娜更是在媒体面前高调的展示钻戒,据悉该钻戒是由皮特亲自操刀设计的。自然要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幸福了。

  都爱白色礼裙

同为白色礼裙却穿出了不同风格

  一直保持着完美匀称的珍妮弗身穿白色连衣裙,低胸和裙摆开叉设计都凸显了性感的女星魅力。不经意的流露出高雅的性感是珍妮弗的魅力所在。相比之下安吉丽娜的气场就强势了很多,单肩白色礼裙穿的如同希腊女神。

  红毯战服同为黑色

红毯上两位女星都爱黑色礼裙

  选择红毯装时两位都喜爱黑色礼裙。珍妮弗选择有亮片装饰的短裤礼裙,而安吉丽娜却选择了抹胸高腰开叉礼裙。珍妮弗的完美身材在短款小礼裙的包裹下显得小巧玲珑。安妮丽娜的红毯装上的气场无人能及,只有她才能够驾驭如此霸气的礼裙。

  出街都爱玩休闲

出街时都爱简约搭配

  两位女星的街拍偏爱简单舒适的着装,但是珍妮弗的街拍搭配比安吉丽娜要更有亲和力。剪裁合身的西服式夹克搭配阔腿牛仔裤典型的美式简约范儿是珍妮弗的穿衣之道。而安吉丽娜出街往往都是一身黑色虽然从颜色到款式都是极其简单的,但是穿出范儿还是要气场足够强大才可以。

  媒体曾指出珍妮弗效仿安吉丽娜

从礼裙的款式还是到站姿都有几分相像

  被很多媒体指出珍妮弗是效仿安吉丽娜的造型。相比一看真的还有几分相似。同是开叉裙设计,并且连站姿都有几分相似之处。不同的是安吉丽娜的气场实在是太强大,珍妮弗的开叉裙造型仿佛失去了光芒。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传方力申邓丽欣秘婚又离婚 邓丽欣回应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谷歌获智能手套专利:支持手势操控(图)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