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科技记录时尚 DVF与Google Glass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1:58  新浪女性 微博

  用科技记录时尚:2013年纽约春夏时装周,最近深受瞩目的Google Glass出现在DVF大秀模特的脸上,也是Google Glass首次出现在与技术无关的展台上。但是谷歌眼镜不是作为时尚的配饰出现的,而是主要被用来记录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在纽约时装周上的发布会。模特儿们戴着谷歌眼镜走秀,从第一人称角度拍下一大批设计师和模特儿们为纽约时装周做准备以及表演的整个过程,最后会制作出一部名为《透过谷歌眼镜看黛安冯芙丝汀宝》(DVF Through Glass)的短片。

DvF+GoogleGlass秀场

  Diane von Furstenberg(微博)用最高科技的方法记录时尚,记录她的对美的演绎。本季的DVF秀场的主题叫做“Palazzo”palazzo 代表了都市女孩独立,性感,努力生活的态度。设计师在设计上依旧延续了以往的风格,让人心旷神怡的缤纷色彩,大面积高饱和度色块的拼接,精致无暇的剪裁,实穿耐穿的廓形,恰到好处地展示了大都市女性硬朗不失风情的性格特性。“有些公主的通话是以嫁给王子从此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结束的,而Diane则为现代女性开启了摩登,自信的新生活”。(文:Lola Lv)

Diane_von_furstenberg_与_Yvan_Mispelaere
模特儿们戴着谷歌眼镜走秀后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候任驻华大使西宫伸一去世
  • 体育英超-斯科尔斯700场破门曼联4-0胜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楼市冷清影响建材 北京家居卖场批量倒闭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高校幽默条幅迎新:别和学长抢饭(图)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睡姿利弊大比拼 秋季性欲为何减退
  • 女性爆张馨予素颜照 女星穿黑裙谁最美
  • 尚品假日5大非凡旅行体验 新近限量车型盘点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当代瓷器逆市拍出千万 沉香每克超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