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林志玲拍内衣广告 尺度过大喷血遭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14:1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近期,林志玲代言内衣广告因尺度过大,遭央视封杀。红爆各大电视频道,引发诸多话题,广告中林志玲突破尺度极限,尽显百变性感造型。网上该广告15秒及30秒短视频也得到网民追捧,成为点击率超高的热播视频短片。

林志玲性感撩人

  据台湾媒体消息,林志玲的身材备受好评,成为内衣厂商的最爱。但日前她的内衣广告传出因太露骨被禁播的消息,不过经纪人表示没听说。林志玲内衣广告太性感遭央视封杀,容易让人犯罪,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可谓是胸器逼人,尽管就要过38岁了可身材还是一级棒,令人直呼太性感,近期林志玲担任内衣广告代言人,但是遭到北京地铁站的投诉,认为其太性感容易让人犯罪,看来地铁射狼安全工作得靠大家啊。

  此外,志玲有份拍摄的中日合资电影《甜心巧克力》原定今年十二月在内地上映,但日前传出延迟上映消息,疑因中日关系紧张所致,而她前往东京电影节的宣传活动受阻,但志玲的经理人解释只是因为后期制作来不及。

  每一只天鹅可能都曾是一只丑小鸭,林志玲曾经也只是萧蔷的替身,不过经过自己的努力奋斗,终于成为一代名模,林志玲内衣广告代言所引发的太性感就是最好的成绩,其实林志玲为人非常的谦逊,直言自己学生时期很没自信,如今的改变自己也没有想到!

林志玲的身材备受好评

  林志玲是台湾第一超级名模,2003年,林志玲取代萧蔷当选“台湾第一美女”,更接拍了不少电视剧。知名度极高的她,绯闻自然也不少。但是作为第一大美人的林志玲也被爆出了不少丑闻,令她美丽的形象大打折扣。

  欠税丑闻

  据知,林志玲曾因涉嫌报税不实而被台湾税局要求补税以及罚款近千万台币,曾有媒体报道称,林志玲被指逃漏1992年至1994年的个人综合所得税,遭到台湾税局要求补税及罚款819万元新台币,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决林志玲需缴684万新台币的税款,事后林志玲妈妈表示要上诉。

  光碟丑闻

  一直形象优雅的林志玲,被指曾拍摄泳装写真光碟,在该光碟中,林志玲一改往日的优雅美丽,竟以三点上阵,还玩湿身诱惑,极尽挑逗,令很多网友都大呼女神也是喜爱人间烟火的。

  陪酒丑闻

  早前,林志玲被爆出陪酒的丑闻,还被媒体拍了不少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大美人林志玲已经喝醉,丑态尽现,港媒还形容该组照片林志玲免费被人抱胸、吮指含春、醉酒骂人等,大美人的形象尽毁。

  陪睡丑闻

  醉酒丑闻后,林志玲又被爆出了千万台币陪睡的丑闻。有绯闻称,林志玲被卖到了拉斯维加斯陪睡,要价高达千万。对于该丑闻,据知林志玲并没有出声否认,但林志玲的经纪人兼老板则愤怒大骂爆粗,称不需要林志玲这样赚钱。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

  演艺圈中,至今还没结婚的单身“剩女”到底谁是最佳代表?日前台湾有电视台和大陆网站合作,票选出美丽、独立又“多金”的第1剩女,结果由台湾名模林志玲拿下,名列第2的是性感女神舒淇,大陆影星范冰冰、张惠妹和杨丞琳则紧追在后。秀出性感美背,名模林志玲在新片演出,让观众眼睛大吃冰淇淋,每次在镜头前现身,总是成为镁光灯焦点的志玲姐姐,不只展现美丽自信,现在还“冻蒜”(当选),最能代表两岸三地的“剩女”艺人。

  名列第2的则性感女神舒淇,也因为很有生意头脑,也赢得网友青睐;紧追在后的还有大陆影星范冰冰,不只红遍两岸三地,也在好莱坞大放异彩的她拿下第3名。针对两岸三地的剩女进行票选调查,除林志玲、舒淇拿下1、2名,张惠妹和杨丞琳名列4、5名,前5名中除了范冰冰外,都由台湾女星“包办”。

  林志玲曾表示:“我自己是觉得说,时间是公平的,大家都会长大,大家的青春岁月,也都会慢慢有了不一样的变化,不要因为社会环境所给的压力,做了一些很抗拒的决定。”

  报道说,就像林志玲一样,勇于展现自我风格,调查中也有将近6成的网友认为被叫“剩女”是不痛不痒,就连导演冯凯也认为“剩女”的定义已经转为“把最好的剩下来给你”,可见“剩女”一词的意义似乎已经有别以往。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两名日本人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 体育欧冠-19日2:45视频播皇马V曼城 詹俊解说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多家在华日企放假两天 称暂不考虑撤资
  • 科技12306订票排队系统效率低下 被指存漏洞
  • 博客柴静访李永波:消极比赛不是我的战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北京知名小学10万赞助费只收对公支票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宝宝腹泻传染爸妈? 爱生气真会得癌吗
  • 女性高圆圆国际范衣品 十二星座的最潮IT墨镜
  • 尚品古董双年展上天价珠宝 全球最贵奶酪拼盘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故宫博物院欲择址新建 汉墓神秘包裹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