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杨幂紧随T台潮流 领衔初秋一抹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07:4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2013纽约春夏时装周上,各大品牌将绿色运用到外套,长裙,短裤上,让T台秀场上充满清新朝气。小花旦杨幂紧跟时装周趋势潮流频繁绿装出镜,时尚指数狂飙上涨。近日,正值热恋期的杨幂和刘恺威绿色情侣装秀恩爱,并在第十九届中国豆腐文化节开幕式上杨幂身着小绿裙当场献歌。

  2013春夏纽约秀场上清新绿大放光彩,裙装、外套、配饰都爱它,高饱和度的属性使荧光绿能够提亮整体造型并使人看起来更具活力。如果你悉心观察时尚icon们不浪费每一次炫耀他们这一抹绿的机会。小花旦杨幂近日紧随2013年纽约时装周上的T台潮流,频繁绿色装扮亮相。跟随小花旦最新搭配,用清新绿色打破萧瑟秋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台潮流

  左:Tracy Reese2013春夏秀场,淡淡的抹茶绿和硬朗的皮革相遇,融化了皮革带给人们的冷酷感,好似一阵温暖的春风袭来。

  中:DVF 2013春夏秀场,嫩绿色长裙和真丝材质结合,将女人温婉的一面展露无遗,高饱和度的颜色让你即衬托好脸色又能让你瞬间秒杀菲林。

  右:Rag&Bone2013春夏秀场,跳跃的荧光绿被运用到硬朗的夹克上,都市女性自立、率性的一面立即被释放出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一条金色腰链成为正身搭配的点睛之笔

  由于亚洲人的肤色偏黄,所以绿色是很难被驾驭的,但是能把沉稳的孔雀绿色演绎的如此温婉,恐怕也就只有小花旦杨幂了,简洁设计感的连身裙大气不失高贵,一条金色腰链成为正身搭配的点睛之笔,尤其是那装饰性极强的长款耳环,丰富整体造型的层次感,在长发间若隐若现,颇为端庄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单品

  嫩绿的平底鞋和深绿色的短裤在颜色上相互呼应,起到渐变的效果,鲜艳的橘红色粗织毛衣让人非常有视觉冲击力,白色的内搭T恤是中和这种强烈色彩的最好选择。清新优雅的草帽也随之焕发出鲜活的一面,整体活力的配色非常适合外出郊游时穿搭,十一长假在即,准备外出旅行的你不妨尝试一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鲜艳的橘红色粗织毛衣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两名日本人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日系车金九银十中或将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阿里完成76亿美元股份回购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北京小升初混战:给孩子报7个奥数班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高圆圆国际范衣品 十二星座的最潮IT墨镜
  • 尚品古董双年展上天价珠宝 全球最贵奶酪拼盘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和田玉30年涨千倍 80万买回两块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