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张雨绮《白鹿原》造势 话题人妻爱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07:1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连日来,新晋人妻张雨绮随《白鹿原》宣传剧组频频亮相,撇去与老公王全安的新生活,其完美的着装造型也成为一大看点。Dolce & Gabbana、Tadashi Shoji、Etro齐上阵,话题人妻果然爱大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雨绮《白鹿原》造势 话题人妻爱大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雨绮身穿Dolce& Gabbana 2012秋冬系列的风骚短裙

  2012年9月21日,上海,电影《白鹿原》观众见面会。张雨绮身穿Dolce& Gabbana 2012秋冬系列的风骚短裙亮相,大露性感美腿。发型和妆容都和张雨绮美艳的脸庞形成呼应,甜美俏皮又不失女人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雨绮身穿Tadashi Shoji 裹胸荷叶边束腰礼服

  2012年9月9日 ,北京,《白鹿原》全球首映发布会。张雨绮身穿Tadashi Shoji 裹胸荷叶边束腰礼服,渐变的粉红颜色很是娇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雨绮身穿TadashiShoji 大红色束腰蕾丝连衣裙

  2012年9月7日,陕西西安,电影《白鹿原》西安首发式暨大型文艺晚会《白鹿原之夜》西安举行。张雨绮身穿TadashiShoji 大红色束腰蕾丝连衣裙,美不胜收。这种小伞裙很能遮掩粗腰肥臀,漂亮的刺绣在张雨绮身上异常生动,俏皮活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雨绮身穿Etro 黑白色透视薄纱连衣裙

  2012年8月9日,北京,电影《白鹿原》纪录片发布会。张雨绮身穿Etro 黑白色透视薄纱连衣裙,搭配鱼嘴高跟鞋时尚大气。在透视上衣的映衬下,婀娜的身材若隐若现,性感妖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恒大2红1-2仅领先3分 里皮炮轰足协裁判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苹果CEO就地图问题致歉:请尝试其他产品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的"女便衣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新邮价格下跌 苏富比内地首拍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