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ROUND-ZERO首个巴黎时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5日12:18  新浪女性 微博

  【9月30日-巴黎】丁子高、徐濠萦、韩火火、胡敏珊以及名模林莉一同出席GROUND-ZERO 首次于巴黎举行的时装骚。虽然这一次是GROUND-ZERO设计师Philip及Eri两兄弟第一次在巴黎时装周登场,但已获得本地及国内外传媒的关注,时装骚现场座无虚席,场面热闹。

  一手策划GROUND-ZERO与鞋履品牌STACCATO合作Crossover的丁子高表示,继早前两个品牌的Crossover大获好评后,今次再下一城,登上了巴黎时装周,自己也感到很兴奋!因此,就算在儿子出生后的第一个中秋节,要离家工作也是值得,同时也感谢千嬅的体谅。他更透露,在巴黎工作这几天,千嬅每日也会拍摄几条儿子的短片给他,以解他挂念仔仔之苦。

  STACCATO X GROUND-ZERO的合作源于2012年秋冬季,继推出FW12 Crossover系列令人印象难忘后,再找来STACCATO拔刀相助,连手设计及打造SS13 Paris Fashion Show Special鞋款及Clutch系列。设计围绕 She’s Electric 主题,大玩机械人元素,但又巧妙地带点Feminine感觉,在机械人的硬朗和女孩子的妩媚之中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

  关于STACCATO

  STACCATO代表着专业与时尚的生活态度。品牌创立于1998年,香港时尚鞋履品牌。为配合品牌形象 ”Working Runway – Believe in Style”,STACCATO于Fall 2012继续以具时代感的女性城市魅力,除了保留经典的大热元素外,更有突破性的设计,为秋冬衣柜置装,让时尚女士更轻易地塑造出不同秋季的新造型,演绎出新一代女性的独立时尚型格。

  STACCATO 更成为首个踏足Paris Fashion Week的香港鞋履品牌,参与设计及制作GROUND-ZERO Fashion Show中的全系列Show pieces鞋款。两大潮牌连手踩入Paris Fashion Week,将香港设计带到国际时装舞台。

  关于 GROUND-ZERO

  于2003年由ERI CHU及PHILIP CHU 两兄弟由零开始创立。GROUND-ZERO 代表着他们所见、所造、所设计。GROUND-ZERO相信万事万物均由零开始,零有无限可能,“Zero could be everything” GROUND-ZERO每季都会推出全新设计,没有既定规则亦没有限制。意念随时出现,多年来GROUND-ZERO设计出多款大胆而别树一格的卡通图案print加上不规则的剪裁,成为了他们的signature style。两兄弟将继续为GROUND-ZERO发掘无尽可能,用GROUND-ZERO的信念结合幽默手法和创意,打造时装设计的新风格。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柬埔寨前国王西哈努克在北京逝世
  • 体育上海大师赛-小德救5赛点逆转穆雷首夺冠
  • 娱乐周杰伦与狗仔再起冲突 开记者会回应
  • 财经9月CPI增幅降至1.9% PPI创35个月新低
  • 科技我国连续3年居全球通信技术指数排名中下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挖掘内幕:开国大典前夜毛泽东在做什么
  • 教育时评:90∶1争当公务员的中国令人叹息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血脂超标血液会变白吗 乳腺癌征兆
  • 女性客串走秀大腕明星 8款招桃花浪漫编发
  • 尚品最适合搭配风衣的腕表 大闸蟹应该配啥酒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老唱片价增超20% 鼻烟壶最高拍78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