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上海时装周十周年开幕盛典 Vera Wang亚洲首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0日10: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10月19日,上海,由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与顶级时装杂志《时尚芭莎》共同呈现的凯迪拉克·时尚上海——上海时装周十周年开幕盛典在浦江之畔隆重举行。

Vera Wang亚洲首秀

  此次,华谊兄弟时尚特邀来自纽约、享有国际声誉的著名华裔设计师——VeraWang品牌为上海时装周献上开幕大秀,这也是该品牌在全亚洲上演的首场时装秀,尽管Vera Wang本人并未亲临现场,但仍然通过VCR表达了对中国的问候和喜爱之情。据悉,此前已陆续在东京及香港开设超大精品店的Vera Wang将于年底正式进军中国,而其中国旗舰店即选址上海新天地。同时,拥有百年历史底蕴的凯迪拉克以其与身俱来的瞩目风范和时尚气质,全程襄助上海时装周十周年开幕盛典……明星的耀眼光彩、大牌设计师的才情洋溢、国际超模的无比魅力,以及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充满设计感的时尚气场,一场时尚巅峰聚会由此开启。

  群星璀璨,只为一睹“婚纱女王”风采

  当晚的活动可谓星光璀璨,知名艺人贾静雯、安以轩、刘力扬(微博)、莫小棋、高晓松(微博)、安君璨、李承铉,国际超模秦舒培(微博)、何穗(微博)、奚梦瑶(微博),Vera Wang集团总裁Mario Grauso,设计师陆坤、祁刚(微博)、马兴文,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赵磊、时尚传媒集团出版副总裁-《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等众多名人嘉宾由明星专属座驾凯迪拉克送上红毯,与到场领导、高层及社会名流共享潮流盛宴,一同见证上海时装周十周年这一辉煌之夜。

姚晨助阵Vera Wang亚洲首秀

  值得一提的是,素有“微博女王”之称的著名演员姚晨(微博)也特别来到上海参与这场时尚盛事。早在9月纽约时装周,姚晨便受VeraWang与华谊兄弟时尚联合邀请前往纽约观看Vera Wang 2013春夏成衣发布;首次出征纽约时装周的姚晨以一袭Vera Wang 2012早秋系列艳惊四座,获得国内媒体无数好评,更与Vera Wang本人成为好友。此次再度受邀来到上海时装周的Vera Wang秀场,姚晨十分欣喜,当晚她一身Vera Wang2012秋冬系列亮相,掀起了红毯上的阵阵尖叫,美誉如潮。

  超模助阵,成衣婚纱一网打尽

  这场Vera Wang的亚洲首秀承袭其一贯简约优雅的风范,没有采用过于华丽和花哨的表演元素,以两段精心制作的短片为大秀拉开序幕。上海时装周十周年祝贺视频,由众人对“十年”这一特定词汇的感悟展开,之后随着凯迪拉克穿梭与上海时尚地标的画面,引出数位见证、参与或陪伴上海时装周一路成长蜕变的领导、时装周组委会成员、设计师和模特,大家通过影像回顾了上海时装周这十年的历程,并预祝其未来的发展更为灿烂辉煌。

  作为当晚活动的最大亮点,Vera Wang亚洲首秀具有非凡的意义。对于这位享誉全球的国际设计大师,各路明星超模均透过镜头表达了各自对品牌的印象和独特的感悟,而影片中Vera Wang纽约时装周秀场上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更是增加了现场嘉宾对其亚洲首秀的无限期待。

秀场嘉宾

  当晚的大秀上,包括成衣、礼服、婚纱在内的最新一季34套Vera Wang作品唯美亮相。华谊兄弟时尚旗下国际超模秦舒培倾情开场,身穿成衣系列的她完美地诠释了摩登、时髦又本色十足的纽约时尚女孩儿,作为Vera Wang全系列连续4季的代言人,秦舒培Vera女孩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当她身着VeraWang婚纱再次压轴登场时,在场所有人都激动不已。这一季的作品中,VeraWang大胆地将红色运用到设计中,跳脱了婚纱贯常的白色雪纺和泡泡裙摆等元素,以优雅成熟的设计理念将唯美婚纱演绎地恰到好处。VeraWang集团总裁MarioGrauso先生表示:“VeraWang这一系列的婚纱设计顺应中国文化,为中国新娘们量身打造了象征幸运的红色礼服。”

  再接再厉,华谊时尚引领时尚新潮流

  继去年为上海时装周开幕式成功策划了VivienneWestwood中国首秀后,今年华谊兄弟时尚再度集结潮流势力为上海时装周十周年开幕盛典倾力呈现一场时尚的饕餮盛宴,带来万众期待的VeraWang亚洲首秀。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赵磊先生表示:“华谊兄弟时尚自创立之初,就致力于引领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此番再次承办上海时装周开幕式,亦是期望借此平台将国际化的时尚理念带入中国,带给国内观众更具全球视野的时尚体验,更是为国内时尚人士与国际时装设计大师创造一个零距离接触的契机。

  作为时尚界公认的“婚纱女王”,Vera Wang的婚纱受到众多国际女星、超模和名媛的追捧。而除了婚纱之外,印有VeraWang标签的成衣及礼服也永远是最具品质的万能搭配。目前,VeraWang已正式进军亚洲,继东京、香港旗舰店之后,其筹备已久的上海精品店预计将于年底开张。据透露,VeraWang还计划于2014年在北京开设另一间亚洲旗舰店。

  值此上海时装周成立十周年之际,代表国际时尚风范的顶级时装大秀闪耀上演,明星艺人、国际超模倾情助阵、众多国际品牌更是鼎力支持,共同点亮璀璨时尚夜。作为上海时装周开幕式的冠名合作伙伴,凯迪拉克秉承对时尚潮流的格调和态度,在开幕式红毯上呈现全新上市的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跑凯迪拉克CTS-VCoupe,明星香车争奇斗艳,将现场的时尚氛围推向高潮;全球化妆品行业的领袖品牌美宝莲为Vera Wang亚洲首秀提供独家后台彩妆支持,由美宝莲中国特约彩妆专家AndyKoh领衔,打造新一季潮流妆容;L'OREALPROFESSIONNEL巴黎欧莱雅(微博)沙龙专属品牌作为后台独家发型支持,全程助力秀场造型;而盛典现场,来自瑞典的著名品牌绝对伏特加,更是凭借其现代、大胆、创新精神和对时尚领域一贯的“绝对”坚持,为所有嘉宾带来多款创意鸡尾酒,色彩缤纷、口感顺滑,令这股时尚风潮蔓延。于十月开幕的上海外滩悦榕庄,特别为此次参与活动的所有明星独家提供贵宾入住服务。

  金秋时节,华谊兄弟时尚与《时尚芭莎》杂志在浦江之畔,倾力打造了一场云集风尚明星、国际超模、国际大牌的时尚盛事,同时也为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注入了一股潮流新力量……华谊兄弟时尚将会在未来为上海这座活力都市带来更大的时尚旋风。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媒称日美拟取消夺岛军演避免刺激中国
  • 体育中超-19:30视频播争冠战舜天VS恒大
  • 娱乐可米小子成员申东靖病逝 年仅29岁
  • 财经人民日报海外版:美对华贸易吃亏论很搞笑
  • 科技Siri提供“三陪”引争议:娱乐场所喊冤
  • 博客官员名片特殊作用 朝鲜的幸福家庭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揭秘富二代教育问题:贵族式留守儿童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
  • 健康古井贡等多品牌酒被曝勾兑 四发胖危险期
  • 女性秋冬12款个性新香 混凝土制作的时尚系列
  • 尚品卧看雪山的桃源酒店 巴厘岛上情人崖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保姆设局盗雇主玉镯 90件元青花瓷展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