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获赠王薇薇婚纱 明星经典婚纱大盘点

2012年10月25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姚晨(微博)与摄影师曹郁的恋情近期也将开花结果,“微博女王”姚晨对于外界所传的今年内将结婚虽没有正面回应,却表示自己的婚事正在“抓紧筹办”。大婚在即,不管前夫和前小三怎么看,至少她是幸福的,不仅收到了著名华裔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品牌创始人)送给她的婚纱,近日更是亮相上海国际时装周VeraWang亚洲首秀。祺馨色彩顾问感慨:幸福中的女人真是羡煞旁人!

王薇薇和姚晨

  王薇薇曾用西方人的眼光盛赞姚晨“实在太美”,两人关系也是相当好。

  不是时尚圈的人,可能对王薇薇这个名字不太熟悉,但如果我告诉你,她就是曾经为前美国总统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国际级的punk小魔女艾薇儿、国际实力歌后玛丽亚凯莉、全英国最让女人羡慕的维多利亚(微博)贝克汉姆、纽约地产大王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以及国内刘嘉玲(微博)、应采儿、侯佩岑等女星缝嫁衣的人,心中有些震惊了吧。没错,她就是王薇薇,下面我们一起来回味她的那些经典作品。

切尔西婚纱价值2.5万美元

  切尔西——婚纱价值2.5万美元,腰部设计凸显其特殊的尊贵地位。

艾薇儿裙摆与抹胸的细波浪纹相呼应

  艾薇儿——裙摆与抹胸的细波浪纹相呼应,简约中彰显独特,她竟被打造成单纯的邻家女孩。

维多利亚婚纱价值6万英镑

  维多利亚——婚纱价值6万英镑,飞扬向上的抹胸造型如同她火辣张扬的个性。

伊万卡婚纱整体设计偏复古

  伊万卡——婚纱整体设计偏复古,保守中透着知性和柔情,为了能跟老公喜结连理,她加入了犹太教,并特意叮嘱王薇薇设计的婚纱不要太暴露。

刘嘉玲身披雪白婚纱与梁朝伟共订鸳盟

  刘嘉玲——古老而肃穆的不丹Paro城,白色的蒙古包,喇嘛为其举行宗教仪式。她身披雪白婚纱与梁朝伟共订鸳盟。整个婚礼现场以白色为主,圣洁高贵。

  成就了无数经典后,接踵而至的2013年,“婚纱女王”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婚纱时尚潮流趋势。在本次上海国际时装周VeraWang亚洲首秀上,2013春夏季婚纱展示中,我们激动地发现,中国红代替了传统的西方白,并将摩登、时髦和梦幻的气息进行到底。

  更多潮流资讯、服装搭配技巧、个人形象设计及色彩顾问培训,欢迎访问:

  世界权威色彩顾问机构ColourMeBeautiful

  中国总部——深圳祺馨色彩顾问有限公司:http://www.qixincolor.com

  CMB中国首席色彩顾问——刘纪辉(微博)老师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265683744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65683744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