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深井冰”再来袭 容祖儿西部牛仔范

2012年10月25日07:4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范冰冰近日又高调现身啦!她身着Ground zero2013春夏最新系列的小熊变形金刚长裙印花白色长裙亮相,脚上穿的是stephanerolland2012秋季高定系列的白色花盆底高跟鞋,这副“深井冰”的打扮再次给观众带来视觉震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爷小熊印花裙卖萌 容祖儿西部牛仔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身穿Ground zero2013春夏的最新系列

  10月23日,范冰冰新片《一夜惊喜》在北京举办记者会,范冰冰身穿Ground zero2013春夏的最新系列的“机器女战士”长裙亮相,与李治廷一同现场卖萌。范冰冰身穿的这件印花长裙上,印着小熊变形金刚的图案,一共五只,超萌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发布会上挤眉弄眼卖萌

  范冰冰在发布会上频频大笑,挤眉弄眼、嘟嘴卖萌,一次弯腰大笑后内衣肩带不慎滑落,其还忙从袖口伸手整理,作风大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穿stephane rolland2012秋季高定系列的白色花盆底高跟鞋

  范冰冰脚上穿的是stephane rolland2012秋季高定系列的白色花盆底高跟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容祖儿中性风

  2012年10月22日,香港,雷霆88.1商业电台举办新节目《起来大龙凤》发布会。容祖儿(微博)身穿IM2012秋冬系列的刺绣黑白印花衬衫,搭配牛仔裤和短靴,米色的帽子提亮了她整体的中性装扮。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