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宁时尚造型大盘点 风情万种迷倒阮经天

2012年10月25日07:4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许玮宁九个造型关键词迷倒阮经天,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盘点一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欧美风皮夹克

  一、欧美风皮夹克  混血基因让许玮宁穿起欧美范的衣服格外带感,如果你也有类似的正式场合,一定有机会穿这样正式的小礼服,但是外搭皮夹克会比小西装看起来洋气多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粉红色

  二、粉红色

  粉红色让许玮宁看起来瞬间减龄,简约的服装线条能增加些优雅的效果,适合那些想打造可爱效果,又想避免“装嫩”嫌疑的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迷彩图案

  三、迷彩图案  迷彩图案在今年强势回潮,许玮宁的示范很有新意,将迷彩图案印在真丝质地的连衣裙上,再配上如此性感的肩部设计,让你既catch了潮流又能出席正式场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性感线条设计

  四、性感线条设计

  在连衣裙中增加些性感的线条设计,适度露肤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有吸引力,既然衣服设计已经如此夸张,色彩还是选择低调些的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修身连衣裙

  五、修身连衣裙  如果你的身材曲线突出,千万不要不好意思露出来,许玮宁身穿的连衣裙将她的身材线条完美勾勒,怎能不迷人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