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要从小抓起 萌翻你的街头小潮童

2012年10月25日09:04  新华网

  导语:这个季节不管从T台还是街头都不难看出,现在是00后们当道的时代,他们有的萌态喜人、有的酷感十足、还有的古灵精怪。更重要的是,小潮童的装扮比起成年人在细节上一点都逊色。从这些潮童街拍,我们不只看到了萌翻的缩小版时尚ICON,更让人在秋冬时节拥有亮丽的好心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潮童的魔力

  看到这些个小孩,我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如果第日我生了个儿子(女儿),我也要把他装扮成这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笑露乳齿的小正太

  卡其色棉质外套内搭条纹长袖,袖口卷边是非常chic的细节喔!大爱绿色系带皮鞋,很复古的赶脚。和蓝色流苏围巾撞得很fashio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万圣节的街头cosplay

  这只黄脚小嫩鸡是不是很专业?临近万圣节,来个街头预演?哈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小小摇滚范儿

  机车款皮衣永远是白T的最佳拍档,加上破洞牛仔裤,永远不会错的搭配。让我想起了时装周秀场后的模特们街头装扮。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