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印花白色裙装秀时尚

2012年10月26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范爷身着ground zero2013春夏系列的印花白色裙装

  范爷身着ground zero2013春夏系列的印花白色裙装,仍然搭配stephanerolland2012秋季高定系列花盆底鞋亮相庆功发布会。看来范爷是有多爱这双鞋呀!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张静初身着tom ford2012秋冬系列黑色长裙

  张静初身着tom ford2012秋冬系列黑色长裙亮相。天鹅绒奢华魅惑,上半身的薄纱透视设计让bra若隐若现,硕大的金色腰扣很突兀,与模特相比,配饰着实少了一些。

  姜文、顾长卫、王全安都是中国知名导演,他们各自的夫人周韵、蒋雯丽、张雨绮个个都是大美女,可见导演挑老婆也和挑演员一样,眼光独到。蒋雯丽69年生人,周韵78年生人,张雨绮86年生人,这三位著名导演夫人,60后、70后、80后的顶级美女集体撞衫,都身着Elie Saab2012早春系列的一款长袖圆领连身裙。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蒋雯丽黑色长裙低调大气

  蒋雯丽黑色长裙低调大气,ElieSaab 2012 早春黑色高开叉长裙。她搭配了银质长耳坠、银色手包和黑色高跟鞋,相对保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周韵优雅女神范儿

  2012年4月15日,香港,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周韵身穿Elie Saab 2012 早春黑色高开叉长裙,搭配手拿包和耳环,气质优雅。周韵发型露出额头,大气高贵;钻石耳坠尽显奢华,整体很有女神范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张雨绮凹凸有致秀身材

  2012年6月16日,上海,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张雨绮身穿Elie Saab蓝色高开衩礼服现身。金色硕大的耳坠和黑色手包、鞋子,笑容满满,性感身材凹凸有致。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