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大咖look 万圣节要HIGH翻天

2012年10月27日10:02  爱美网 微博

  导语:湖南卫视的《百变大咖秀》最近大红,各位大牌明星纷纷上来一展身手,展现自己的搞怪一面,而何炅和谢娜更是神奇,蓝精灵,小龙人,白雪公主和济公,真是难不倒她啊!而第二季第三期的定妆照也曝光了,请来了搞怪王王祖蓝,大玩各种cosplay绝对让你乐翻天,而万圣节更是能够完美借鉴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osplay诸葛亮

  关键:羽毛扇 胡子

  何炅化身诸葛亮,羽毛扇和假胡子全部上场,一身飘逸的古代长袍,实在是拉风不已!如若在万圣节如此装扮绝对受女孩子的欢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osplay小乔

  关键:黑色长外套 印花汉服

  谢娜一身精致汉服登场,倒有几分小乔的风采,难得温柔的印花长裙搭配上贝壳耳环,一袭黑色外套实在是优雅至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osplay周瑜

  关键:盔甲 长靴

  出了名的cosplay王祖蓝,扎起的发髻和盔甲加深非常的认真又搞笑,已经剪短了很多的长裤还是飞出了裤脚,一双长靴真是爆短但又无比的出彩。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