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近期惊艳造型 大牌穿衣艳比超模

2012年10月29日07:03  《红秀GRAZIA》

  导语:章子怡最近的造型,件件惊艳!子怡猛于虎啊!华贵的Georges Chakra、典雅的Marc Bouwer、夸张的Mugler、艺术的Stella McCartney……她胆大包天又神勇过人,试遍各种风格,几乎都穿得有声有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凭Marc Bouwer深蓝天鹅绒礼服登上国外红毯最佳造型

  章子怡亮相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开幕式,蓝色丝绒裙子本身就很高贵奢华,可以衬托气质。夸张的肩部掩盖了章子怡的宽肩,而紧身拖地的款式塑造了妖娆的身材。古典式项链实在画龙点睛,非常漂亮。手包的金色与裙子的蓝色是非常古典也非常经典的欧式配色,手包的黑白包带也与项链呼应。最后是章子怡的发型。大光明的发型展现了章子怡标准的瓜子脸,而马尾辫则增添了活力,避免了大面积天鹅绒带来的老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身穿Marc Bouwer 金色深V礼服亮相红毯

  章子怡出现在《危险关系》多伦多首映的红毯之上,美丽的不可方物。 她的象牙色礼服配以垫肩,弹孔细节的珠宝领口无法不让我屈膝膜拜,晕倒在地。配以银色珠宝和宝石镶嵌的手袋。容光焕发的面部妆容,加以复古波浪发型和钻石彩甲相得益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身着Georges Chakra 2012秋冬高定系列的蓝色羽毛裙

  这条裙子采用了蕾丝、羽毛和金属感面料等多种面料,层次很丰富,而深蓝色与金黄色的搭配既古典又高贵。章子怡的金色豌豆耳坠与裙子非常和谐,鞋子似乎是裸色的,如果换成金色更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身着Elie saab 2012早春系列大红色蕾丝装饰连身长裙

  章子怡出席澳门喜来登酒店开业,身着elie saab2012早春系列大红色蕾丝装饰连身长裙,配合她的经典发型——大光明,搭配精致的钻石首饰,喜庆高贵。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