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玫瑰图案长裙膨胀感十足

2012年10月29日09:26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陶晶莹红玫瑰虽然娇艳动人却膨胀感十足

  陶晶莹的这件拖地长裙选择并不成功,瑰丽的红玫瑰虽然娇艳动人却膨胀感十足,尤其是髋部花苞结构设计显得陶晶莹臃肿至极,即使是大低胸设计也难以让人觉得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曾恺玹Roberto Cavalli鱼尾裙

  曾恺玹的这件Roberto Cavalli鱼尾裙高贵又不是性感元素,但挤乳水平着实一般,明明胸前无料却硬要挤出乳沟,只会落得如此田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天心黑色抹胸长裙

  性感女王天心当然不会错过展示身材的好机会,紧身胸衣款式外加侧腰的透视刺绣装饰,让本来会死气沉沉的黑色长裙不再单调,要是发型能再精致些就更完美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品言黑色抹胸纱裙

  刘品言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唱着甜美情歌的小女孩了,如今已成大姑娘的她也开始大走性感路线了。黑色抹胸纱裙透露着丝丝鬼魅气质,只是过于珠圆玉润的她并不适合这身装扮。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