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穿范冰冰旧衫 红裙装嫩似天涯歌女

2012年11月02日06:5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杨钰莹穿Valentino2010荷叶边褶皱裙亮相某商演。这条裙子范冰冰在两年前的戛纳电影节上穿过。这条轻盈粉嫩的裙子应该是给杨钰莹这样温婉细腻根正苗红的玉女穿的,范冰冰穿起来有点狐狸精假扮仙女的感觉。而近日各大颁奖礼和时尚活动频出,自然也是撞衫事件频出。

撞衫2
未标题-1

  杨钰莹穿Valentino2010荷叶边褶皱裙亮相,飘逸的雪纺加上杨钰莹空灵甜美的歌声甚是动人,只是这条裙装范爷早在两年前的戛纳电影节上穿过,穿在范冰冰身上多了些妖媚少了些甜美,而你更爱哪儿个范儿呢?

范冰冰李心洁撞衫

  香港,英皇集团举行成立70周年晚会。范冰冰Valentino礼服红色薄纱透明长裙参加香港英皇集团举行成立70周年晚会。同样的红纱长裙李心洁换成了利落性感的短发,增加了几分清爽之感。

陶晶莹赵薇撞衫

  陶晶莹前几日身着Lanvin玫瑰图案礼服长裙亮相红毯,显得过于丰满,殊不知同样丰满的赵薇也曾穿着这件礼服出席过活动,只是赵薇少了钻石的装点少了几分华贵。

万宝宝赵薇撞衫

  《Vogue》120周年庆典红毯,名媛万宝宝紫色蓬蓬裙搭配幻彩小手袋展现魅力熟女,胸前的十字花装饰珠宝更是饶有新意;穿着同样款式服装出现在ELLE 10月号封面上的赵薇,同样是花朵耳饰和戒指搭配长裙,彰显温婉女人味。

安以轩陈思璇撞衫

  在上海时装周10周年开幕庆典上,安以轩黑白立体吊穗礼服俏皮甜美又性感,陈思璇的大波浪长卷发让俏皮裙装多了几分妩媚。

杨千嬅徐贤撞衫

  杨千嬅身着3.1 Phillip Lim帅气连身裤装,少女时代成员徐贤则选择相同系列的裙装款式出场,一个硬朗帅气一个甜美优雅让人想说不爱都难。

倪妮林若亚撞衫

  倪妮和林若亚都选择了这条凸显女性气质的黑色立体剪裁长裙,胸口的一抹香槟色拼接,和宽大的裙摆设计让女性凹凸曲线尽显。

林依晨霍思燕撞衫

  刚刚荣获视后殊荣的林依晨在红毯上透视长裙性感至极,早在一年前霍思燕就穿着这条Dior黑色长裙出征东京电影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