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到大腿根 看女明星红毯礼服高开叉

2012年11月02日09:38  秀美网

  导语:红毯上的女星拼杀起来到底有多惨烈,扮女神总是不温不火,只能豁出去一条路。2012年奥斯卡奖安吉丽娜-朱莉一记高开叉开腿pose亮瞎全球影迷的眼睛,从此打开了全新的时尚话题。这不,女星们争先恐后在红毯演绎这招。即便开到大腿根露底也丝毫不畏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林贞恩

  2012年10月30日,第49届大钟奖电影节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林贞恩穿高开衩礼服。这件礼服看似平平无奇,实则暗藏玄机:上面胸器侧漏,下面大秀美腿。看这神 情姿态,还带着几分羞怯,更是别有一番滋味。A sa a sa fighting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风情无限

  还是大钟奖。比起林贞恩,下面这两位女星虽然名气不大,但同样都穿着大开腿礼服,这两位撩起裙子走起红毯来倒也是风情无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苗圃

  上海电影节,开大腿的是苗圃。可惜,苗圃老师显然并不适应这种刻意的性感,表情还太拘谨,仿佛在挣扎“要撩吗?要撩吗?真的要撩吗?”其实这种端庄的装扮,完全不适合演绎开腿pose,也难怪苗圃放不开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亚历山大-安布罗伊

  2012年10月18日晚,众超模亮相摄影大师马里奥-特斯蒂诺(Mario Testino)作品展。亚历山大-安布罗伊身着黑裙一条玉腿从群缝中裸出,神似安吉莉娜-朱莉奥斯卡 装扮。超模就是超模,这腿开的,也很有几分霸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