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出彩Style羽绒服 寒冬也能暖心窝

2012年11月02日09:38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厌倦平常冬日里的黑白灰,这次给冬季来点“颜色”瞧瞧,长款的,短款的,波浪的,格仔的,多样的羽绒服,满足MM们的各种Style,让寒冬升温10°度,营造出都市青春的风格气息。就让爱美网小编介绍十款冬日羽绒服给大家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连帽双排扣羽绒服

  连帽设计,可拆卸毛边设计,更保暖,双排扣设计,经典时尚,腰间皮筋抽褶设计,更显腰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灰鸭绒可拆卸带帽羽绒服

  可脱卸帽设计,装饰性与功能性兼备,门襟是两头拉链与钉扣的结合,很符合整件YY的气质,袖口与下摆是罗纹收边,能更好的控制袖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鸭绒可拆卸毛绒领羽绒服

  可脱卸帽设计,且毛边与袖口皆可拆卸,装饰性与功能性兼备,同色拉链设计,很符合整件YY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鸭绒斜拉链羽绒服加长款

  大翻领设计,简洁大方,侧口袋设计,简约大方,凸显品质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鸭绒翻领可爱格子羽绒服

  鼓鼓的领子很适合冬天穿着,挡风又御寒,金属口袋的拉链很显品质,襟上的扣子跟拉链相得益彰,插肩袖的设计,优雅大方,下摆皮筋抽褶,方便穿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