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衣舞娘再战时尚圈 亲自设计五款成衣

2012年11月05日09:29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性感舞娘Dita Von Teese一个让人神魂颠倒的女人,高傲的从艳星到时尚名媛的华丽转型。

Dita Von Teese 印花拖地连衣裙 $ 995.00

  此次与Decades合作推出了五款有着她浓浓时尚气息连衣裙,艳丽的印花长裙、百褶裙摆的黑色风衣、Bra若隐若现的修身黑色小礼服,百褶裙摆的风衣、修身的黑色连衣裙、以及单肩的缪斯裙都将Dita Von Teese一贯的优雅与性感展示于人前。

Dita Von Teese 低胸修身连衣裙 $ 695.00
Dita Von Teese 圆领修身款连衣裙 $ 595.00

  Dita Von Teese表示这一系列连衣裙的设计理念都是来自一些私人收藏的古典服饰。

Dita Von Teese 黑色长款风衣 $ 895.00
Dita Von Teese 斜肩雪纺连衣裙 $ 895.00

  或许你会对她在服装界半路出道有所质疑,但是Dita Von Teese却是一个拥有服装设计学位,并有着内衣买手经历的时尚中人,也许这都出乎意料,那就用设计来说话。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