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时尚魔头 从娃娃抓起

2012年11月07日06: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时尚圈绝对是老幼皆宜,上到白发老人,下到懵懂小童,只要穿得精彩就会成为镜头下的时尚风向标。孩子的着装很大程度显示了家长的着装品味,童装不仅仅是可爱,也要讲究风格和场合,别看他们人小,穿衣却丝毫不马虎,时而嬉皮时而摇滚,时而淑女时而休闲,各式场合样样俱全。童装成人化是国外小孩子穿衣漂亮的最大秘诀,这个趋势在国内童装中也渐渐流行起来。看着他们人小鬼大的模样,祺馨色彩顾问实在等不及了,一起来看看我们未来的时尚魔头们童年的装扮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细腿裤同样流行于童装

  细腿裤同样流行于童装,看来这个裤型要做男装的常青树了。这是一种很显年轻的裤型。挽起的袖口有了细节的小层次,围巾起到了饰品搭配的作用,去除了衣服的单调,绿色鞋子对于全身灰色形成了单重点配色,和蓝色围巾又做了近似配色,真是人小鬼大,别看我用的布料少,从款式到细节到配色用的心思一点不比大人们少,一个小小帅哥就这样产生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万圣节小宝贝的打扮

  和她比起来,什么水果姐姐、塑胶小姐都逊毙了,万圣节小宝贝的打扮真是萌倒众生。一童一世界,千万不要觉得小孩子的事情就可以马虎,不同场合穿不同衣服的穿衣文明,从小就要灌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皮夹克配上纱裙

  很多家长都认为小朋友就是要打扮得可爱,以至于以幼稚收场。可爱并不等同于幼稚,很多小朋友在很小的时候就对自己的穿衣风格有所要求了,像朋克感觉的打扮,中国家长很少敢于尝试。朋克小美女当然离不开黑色皮夹克,配上纱裙又不失可爱,皮和纱,一硬一软形成了质感的对比,配上运动风格的鞋子又很有混搭的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恤和牛仔裤

  T恤和牛仔裤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但是运用色彩搭配一双艳粉色雪地靴则提升了全身衣服的价值感和可看点。在全身上下确立一个亮点的单重点配色,是一种很简单的出彩的搭配方法,一定要记住。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