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范进阶欧美咖 Angelababy美搭

2012年11月08日09:40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Angelababy曾经只被人认为是一个长着天使脸蛋的香港嫩模,她之前以“可爱”为造型的第一宗旨,穿搭从来都是日范碎花、连衣裙,虽然也算时尚,但是总觉得气场不足,如果没有那张完美的脸蛋实在难以让人记住。而自从去年时装周,Angelababy以皮裙、皮草亮相以后,她整个人立即晋升到了时尚ICON行列,好友韩火火的造型建议功不可没,不得不承认变成欧美范儿以后,Angelababy更加完美了,现在就让编辑为你解析Angelababy的穿搭关键词,想像她一样变身人见人爱时尚ICON,赶紧来学习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铅笔裙和尖头鞋

  关键词:小女人味

  如果你天生长相可爱,却也穿的cute,那顶多被人认为是邻家姑娘一枚,永远不会有让别人追随的冲动,而如果可爱的姑娘穿些小女人味的单品,比如铅笔裙和尖头鞋,就能立刻提升韵味,晋身时尚偶像行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关键词:小女人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着装中加入些皮革元素性感又可爱

  关键词:皮革

  Angelababy长相甜美,眉眼间却有小女人的妩媚,因此在着装中加入些皮革元素,会让她看起来又性感又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关键词:皮革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