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屡试不爽五款包 教你如何投资香包最超值

2012年11月13日07:01  ELLE中文网

  导语:对于我们来说有百搭包这一说,对于明星来说可不一定,一掷千金的阔气真不是我们这些小老百姓能够比得起的。素来喜新厌旧的明星们再镜头前呈现给我们的是在不同场合下,拎着同一款包出现,那足以证明她到底有多么热爱这个款式了。当然,这也为我们的在香包上投资给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建议。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信使包虽然不如大的剑桥包那样醒目,但却有着小巧轻便的特性,同样也可以用它来拗造英伦风格的造型。泰勒的三张照片,分别穿着不同风格的衣服,或田园、或随意、或是淑女,都可以用这个信使包去完美搭配。漂亮的绿色虽说没有荧光色抢风头,这刚好适应了那些低调又闷骚的人们玩撞色。

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

  无独有偶,刚看了年轻姑娘泰勒的绿色小包,这不咱们“一月姐”仿佛也爱上这种小巧的方形包。墨绿的包显得低调沉稳,却不像黑色那么平淡,搭配起亮色或是裸色的服装还是相当协调的。

索菲娅-布什(Sophia Bush)

  出席派对的时候,大包太过拖沓,你也不会这么拎着一个大包去走红毯的。最好的选择就是手拿包。说起手拿包,想要百搭,最好的莫过于黑色。当然,纯黑色过于沉闷,那么就选择一个有金属作为装饰的手拿包吧。要记住,形状越简单,你能利用到它的场合就越多。

佐伊-丹斯切尔(Zooey Deschanel)

  形状“坚挺”的包包首先看起来就特别有质感,能够撑起的强大气场。这样的包还有什么好说的呢,虽然在投资初期可能要咬咬牙,但是,换来你用个大半辈子,是不是就值了呢?这真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自己掂量吧。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秉承了Tiffany自身的配色,白色加上小面积的Tiffany蓝,充满少女的味道。方方正正的廓形又不会让人觉得做作。无论是挎着有种利落感,背着又会显得比较有气质感,唯一的小缺点可能就是不耐脏,所以下手的时候还是要慎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