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那些过目难忘的古怪重口味造型

2012年11月13日07:01  观潮网

  导语:在时尚圈里怪人怪事真挺多,从时尚雷母Lady Gaga到新生代雷母麻辣鸡(Nicki Minaj),时尚圈的明星们开始走古怪的穿着路线。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哪些明星们最喜欢走雷人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icki Minaj

  炸鸡腿项链

  麻辣鸡(Nicki Minaj)这几年可谓是新一代的雷母,她总司喜欢古怪的配饰,她的时尚品味从时髦降到煎炸的视频。在9月24日iHeart Radio音乐电影节上,我们看到了Nicki Minaj佩戴了一款粉红色的鸡翅膀项链,这不是她第一次尝试这种配饰,早在2011年MTV音乐录影节颁奖典礼上,她就戴的是一款同一个设计师设计的蛋卷冰激凌的项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ady Gaga

  牛肉礼服

  Lady Gaga在2010年MTV音乐录影带颁奖典礼上一鸣惊人,这是因为她在走红毯的时候穿着的是一件鲜肉制作而成的礼服,这件礼服的设计师是Franc Fernandez,同时搭配了相匹配的手袋,当我们问到这件牛肉礼服背后的意义。Lady Gaga给出的答案是这条裙是有象征意义的,“当然这并不是对素食者有任何不敬。你们也知道,我是这个星球上最不怕被说三道四的人,它可以有很多种解读,但今晚对我而言,假如我们不为自己的信仰站出来,如果我们不为自己的权利做争取,那么很快我们就会像骨头上的肉一样任人宰割了,我不是那片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Kate Walsh&Katy Perry

  金枪鱼礼服

  Kate Walsh在参加2010年9月做客晚间脱口秀节目《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她说道这身上这件衣服是为了纪念Lady Gaga,这是一款由寿司和生鱼片制作出来的礼服,但是她并不是第一位喜欢以鱼类食物为着装灵感的明星,早在2009年5月,Katy Perry在日本举办的MTV音乐录影带颁奖典礼上就身着了一件类似的珠绣紧身吊带装,灵感来自便当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Fergie

  积木礼服

  如果你要参加儿童选择奖时,最好不要穿着过于认真的时尚风格。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喜欢有趣的积木礼服,在4月2日当天的表演上菲姬(Fergie)就穿着的是这件带有童趣感的抹胸裙,这件礼服是Michael Schmidt和时尚人士Bea Akerlund共同打造完成,这种积木的材质能塑造出建筑般的立体效果,基本上礼服是由积木拼接而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