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媲美欧美女星 绑带装显身材聚人气

2012年11月13日07: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如果有一件单品穿上就能立现S曲线,你是否相信?“绑带”设计最能勾勒身线,而身材独有优势的欧美明星们自然对她宠爱有加,从天使超模米兰达到贝嫂都是绑带裙的忠实拥护者。国内女星身材虽不如欧美明星,却也能将绑带裙穿出别样味道,柳岩就曾多次挑战过绑带裙,爆乳效果的确足够吸引眼球。想知道国内与欧美女星谁穿“绑带装”最美,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herve leger绑带裙

    那些爆乳的欧美女星的确都是herve leger绑带裙的忠实拥护者,国内女星少有柳岩的上围,因此她挑战这件衣服尤其有底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渐变色的绑带裙

  渐变色的绑带裙勾勒性感好身材,由胸部至裙摆的白色到蓝色渐变刚好利用颜色的膨胀感给身材加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繁复的绑带设计胸口的镂空元素

    繁复的绑带设计胸口的镂空元素加入,让好身材一览无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董洁的金色裙

    董洁的金色裙没有让她显得过度性感,却是优雅刚好。斜肩的款式为她增加了不少女人味。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