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吴雨婵N套爆乳装胸战贵阳车展

2012年11月13日09:16  秀美的网

  导语:新生代美女嫩模吴雨婵,日前空降第二届贵阳汽车文化节,引来了媒体们的争相报道。这位九零后美女依旧大走性感路线,N套魅惑风情的爆乳装,使得宅男粉丝们尖叫不已。下面,一起来看看她当天的美艳装扮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嫩模吴雨婵N套爆乳装胸战车展

  丰满的上围曲线,圆润的美胸,都快有将这件礼服撑破的架势了。胸衣的透明胶带不慎露出,这位90后嫩模秀性感秀过头了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薄荷绿低胸礼服

  薄荷绿低胸礼服,为秀爆乳胸部都快挤变形了,亮丽的珍珠装点,整体造型十分的性感、华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侧露美腿

  吴雨婵侧露美腿,修长笔挺的美腿,十分的魅惑、诱人。这样香车美女的超级组合,宅男们是不是被电到了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吴雨婵

  吴雨婵已经有赶超当红车模干露露的趋势了呢?现场的记者们,无一不将镜头对准了这位新晋嫩模,丰乳、蜂腰、美臀、细腿,魔鬼般的身材,十分的养眼、吸睛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水钻透视裙

  吴雨婵第二套装扮——水钻透视裙,可以媲美以钻石齐p裙而闻名的李颖芝了哦!透视风情,没有人能抵挡得住这种极致的诱惑了吧!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