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GAGA不再雷 世界末日雷母变正常

2012年11月16日07: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孙悦[微博]作为《直通春晚》的评审一身Victoria Beckham2012秋冬款亮相,大家惊讶地发现这个曾经的“内地第一雷母”变正常了,是因为世界末日快要到了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悦GAGA不再雷 世界末日雷母变正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悦亮相《直通春晚》

  孙悦作为《直通春晚》的评审一身Victoria Beckham2012秋冬蓝色包身连衣裙亮相,简洁的中分显示出其极大的气场。于是观众们迷茫了,这还是曾经那位“衣不惊人死不休”的孙悦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Victoria Beckham2012秋冬

  贝嫂也穿过这条裙子,标准的贝氏POSE,冷艳犀利,我们的“雷母”孙悦这么多年来的穿衣历练完全不被贝嫂气势压倒,大气从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Victoria Beckham 2012春夏

  不过这已经不是孙悦第一次与贝嫂撞衫了,早在出席2012中国慈善排行榜典礼活动选择的时候就选择了一条Victoria Beckham 2012春夏的橘蓝拼接紧身裙和Giuseppe Zanotti 2012春夏高跟鞋,与贝嫂撞衫。尽管裙子看起来稍大,显得比例不是那么完美,但孙悦用自己的其实HOLD住全场。

  说到中国雷母就不得不提号称“尚帝GAGA”的尚雯婕[微博],近年来尚雯婕越来越不雷,越来越时尚,出现在各大时尚艺术派对,穿得越来越好看,有时候美到大家惊呼“尚雯婕又整容了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尚雯婕in Celine

  尚雯婕穿上红彤彤的Celine 2013早春度假系列亮相优雅盛典,中性的打扮惊现超长美腿。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