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也爱法式风 简约秋搭魅力升级

2012年11月16日07:13  爱美网 微博
    导语:今日微博女王姚晨[微博]没有太多的新作,似乎是吸取了上一次婚姻失败的教训,稳稳地跟着导演男朋友过着甜蜜日子,而女人更是因为拥有爱情而美丽,她的衣品和魅力更是上了一个level!看看她在纽约街头的简约look,举手投足透着一股浪漫的法式风情,非常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魅力升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镂空毛衣半身裙

【搭配推荐】镂空毛衣半身裙

  纽约时装周闲暇之余,姚晨漫步在纽约街头,身穿 Alexander Wang毛衣搭配T by A型裙,以及Chloe拼色包包,舒适随性又不失帅气女人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波点毛衣 波点半身裙

【搭配推荐】波点毛衣 波点半身裙

  俏皮的波点look让姚晨看起来活力又清新,完全没有了红毯秀场上的霸气和咄咄逼人感,红色小腰带的点缀非常甜美却恰到好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小香风T恤牛仔裤

【搭配推荐】小香风T恤牛仔裤

  小香风的上衣搭配牛仔裤,简单但透露着时尚感。小卷边和拼接的时尚细节,让姚晨大展时尚女王的品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呢子外套破洞牛仔裤

【搭配推荐】呢子外套破洞牛仔裤

  深蓝色的短打呢子外套,内搭上低胸T恤和破洞牛仔裤,简约而透着欧美风范,气场十足的时髦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