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郑秀文毛绒装 耍不了性感就卖萌

2012年11月20日07: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秋冬保暖最重要,这可苦了那些总是以性感造型示人的女明星,没有了性感这把武器,秋冬应该怎么抢镜呢?让以下这些明星告诉你,秋冬暖暖地卖萌依旧是瞩目的焦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宇春郑秀文毛绒装 耍不了性感就卖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郑秀文[微博]亮相上海白色时尚音乐节

  11月18日,上海,2012上海白色时尚音乐节。郑秀文身穿蓝色毛绒卡通外套配印花裤,装扮个性十足,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既亮眼又保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台示范

  秋冬的时尚圈不仅要风度还要温度,贴心的设计师们一早就为大家准备好了秋冬该有的毛绒外套,把自己打扮成毛绒绒的可爱小熊,哪个男人不会疼爱你呢?

  小S在录制节目的时候直接将保暖的珊瑚绒帽衫穿出来,淡雅的裸色衬托得小S如同少女,搭配耳朵头饰,小S立马从辣妈变身萌妹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宇春

  李宇春在演唱会上选择了一顶有绒球球的毛线帽子卖萌,头顶的两颗黑毛球犹如可爱的熊猫耳朵,温暖柔软的帽子让春春一转以往帅气的风格,一下子可爱起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白色小兔装

  《危险关系》收工,章子怡收工后穿着毛绒白色小兔装离开剧组,走路坐车都不忘拿起手中的ipad玩游戏,影后闲暇卖萌功力也不一般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