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瘦如柴不性感 凹凸丰满才是王道

2012年11月20日09:18  秀美的网

  导语:从袁莉、巩俐到范冰冰、霍思燕,内地女星掀起了身材凹凸丰满之潮流。如今骨瘦如柴已称不上性感,身材丰腴才是王道。小编告诉你,男人确实都喜欢丰满的女人,真相就是这么残忍,提醒那些时不时就能听到“你胸大胸小无所谓”“我不在乎你是否丰满”“胸小也有胸小的好”的姑娘们赶紧醒醒,你对面的那位哥们儿要么对你另有所图,要么只不过是在哄你开心罢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骨瘦如柴不性感 凹凸丰满才是王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徐若瑄

  徐若瑄,拥有不老容颜的她,从青春少女转成性感妩媚小女人的时候,这胸是一次比一次露的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侯佩岑

  侯佩岑,看人家个个爱秀胸前四两肉,一向甜美派的候主播也按捺不住了,换道儿走起了性感美胸路线。虽说是以为人妻,可这做派相当奔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林志玲

  林志玲,相叠的大深V领,成功秀出事业线。再加上嗲嗲的声音,男人说不爱她?骗谁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