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己时代 让功能型内衣UP你的性感指标

2012年11月20日13:41  新浪女性 微博

  女性意识的全面觉醒带来的全方位的悦己时代的来临,从女为悦己者容到狠狠宠爱自己。无论是衣服还是护肤品,女人对自己花钱越来越不手软,但是贵的不一定是对的,尤其是内衣方面。内衣作为女人的第二层皮肤,给予我们最贴身的呵护,但是如何穿,如何选,什么样的尺码才足够妥帖,这些都是悬在每个女人头上的问题。尤其是伴随着塑形美体的内衣越来越多,种类越来越繁杂,如何穿,妥帖舒适安全健康的同时最好还能提升你的女性魅力呢?

调整型内衣

  2012年冬季引领内衣潮流的是什么?是调整型内衣还是纤体内衣,还是满足无数蕾丝控的蕾丝内衣?针对中国女性的胸型和特点,调整型内衣将会逐渐蕾丝和纤体内衣成为当下的一种主流。

  调整型内衣又成为功能型内衣,是根据医学、美学、脂肪学、人体工学和专业内衣设计所研发出的一种新型内衣。经过了精密的计算和设计,所以它能够维护、调整身体,集中、固定脂肪,并且扶正脊髓、矫正体态。和一般内衣不同之处在于一般内衣只是穿出你原本的身材,而功能型内衣可替身材不理想的人做修饰,并使身材理想的人继续保持美好的身段。具有一定的塑身美体效果的专业内衣。

  功能型内衣不仅可以充分展示你的美,还可以锻造提升你的美,接下来小编就为你盘点一下当前市场口碑卓著的功能型内衣。

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现在基本上已经成为内衣行业的标尺,千万美金的内衣一出世界哗然,在中国区推出的六个系列的产品,均契合年轻女性的审美和需求。维多利亚的秘密每年的时尚大秀都将美丽、时尚以及浪漫演绎到极致。

聚拢调整型内衣系列

  聚拢调整型内衣系列

  艾裳祯(Aisorzn)以打造一比一黄金比例身材为核心,产品选用了澳洲上等牛奶蛋白纤维作为主要材质,顶级的设计理念糅合对亚洲女性身材的细致了解,打造出了一系列具备东方古韵的内衣系列,调整聚拢型内衣是其中比较有特色的一个系列,诗情画意的昵称带给你温馨浪漫的穿着体验,而牛奶蛋白纤维将这份完美和贴合演绎到极致。

Lejaby系列顶级内衣

 

  Lejaby系列顶级内衣

  来自法国的Lejaby,精心创造的自由、舒适、魅力和时代感,让女性的气质瞬间升华。2012年的Lejaby充满浪漫情怀与诱人魅力,以“绽放女性内心的娇柔”为主题,用轻柔而亮丽的材质结合华美的设计与舒适的功能,引发女性高雅而诱人的内在美。

Huit系列顶级内衣

  Huit系列顶级内衣

  法国品牌Huit的设计集多功能与时代感于一体,充分展现了对时下女性身体曲线的呵护及日常装扮的重视。此系列以时尚复古唤起的小镇风情作为设计元素,朴素而细致,交错于轻盈飘逸而舒适的材质上,带出简洁而富有生气的独特感觉。

婵芝内衣系列

  婵芝内衣系列

  韩国美体内衣的专业品牌,致力于人体健康美学内衣的设计和研究。婵芝自从创办以来,便一直秉承 “诚心、务实、开拓、创新”的理念以及“立足中国,辐射全球”的市场战略不断的开拓市场。品牌自上市以来,一直以时尚、高雅、浪漫、性感、健康的风格而倍受青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