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不惧发福 丰满女星示范遮肉魔法

2012年11月22日07:43  PCLADY

  导语:到了寒冷的冬天由于身体需要更多的热量抵抗严寒,所以我们就开始变得“口无遮拦”。原本已经发福的身材还要穿上臃肿的服饰,发福的MM们一定开始懊恼。其实,想要冬天既能满足自己的胃又能在视觉上显瘦,穿衣搭配还是有一定技巧的。今天,几位身材丰满的明星就为大家传授几个遮肉显瘦的绝招,冬天容易发福的MM快来接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阿黛尔

 

  作为英国的创作女歌手,阿黛尔略带沙哑的嗓音令无数歌迷沉醉,不过除了她独到的唱功让人印象深刻外,她的时尚品味也是可圈可点。虽然有着丰满的身材但却从不影响她穿着各式各样美丽的衣裳,如果你有着像阿黛尔一样的身材但却不知道在寒冷的冬季该怎样搭配,那么可以学她选择了一件皮草领的格纹披肩,这样的款式可以避免上身显得臃肿,把粗壮的大臂和腹部的赘肉通通藏起来。露出面积比较多的腿部可以选择保守又显瘦的黑色打底裤,切记选择下身也同样选择宽松的款式,这样只会让你看起来更显壮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1.MISSONI 羊毛混纺针织斗篷 4398RMB;2.riverisland 人造毛领披肩 396RMB;3.Lindsey Thornburg 几何印花斗篷 7476RMB;4.Rag&Bone 及踝靴 3271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金-卡戴珊

  作为当下全美最肉感女星金-卡戴珊,却在脱口秀节目中自暴是个很会掩人耳目的“肉丸”女孩。但对于已拥有自主时装品牌的Kim而言,如何运用穿衣搭配来提升个人品味,以及如何巧用衣物配饰来营造视觉上的完美身材,才是她在美女如云、名模遍地的好莱坞得以出奇制胜的关键所在。

  对于胸围丰满的女孩而言,强调腰部线条是至关重要的。而腰间系有腰带的披风款式就能将收腰、高挑、显瘦的三大着装要素一步搞定。当然金-卡戴珊不仅仅胸部丰满,臀部也很有看头,所以想要遮挡你认为宽大的臀部,那么可以选择长款的皮草毛马甲,让人们的视线转移也是个不错的视觉瘦身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1.DONNA KARAN 不规则羊毛皮草马甲 29906RMB;2.SALVATORE FERRAGAMO 黑色羊绒披肩 25860RMB;3.www.romwe.com 人造毛皮领麂皮绒大衣 1570RMB;4.Emilio Pucci 黑色绒面踝靴 8442RMB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