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甜美约会装扮 8种气质搭配任你选

2012年11月22日07:44  秀美的网

  导语:什么风格的冬季约会装扮才最能吸引男友的眼球呢?当然是甜美风的装扮啦!大多男生都喜欢女生可爱、清甜一些的装扮,所以mm们冬季约会的话,可以多多考虑甜美装扮哦!小编为你带来八种冬季甜美装扮,来选选适合自己的搭配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韩版连帽卫衣

 

  韩版连帽卫衣,超甜美的樱桃图案,展露出小女生活泼、可爱的一面,穿这件美衣约会的话,一定让你的那个他甜到心里去。另外,卫衣上精致的木质纽扣,以及白色镂空镶边的设计,也凸显出这件YY的精美之处。搭配大衣或者是短款棉服都很时尚,韩味十足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浅色系的蝴蝶结礼帽

  浅色系的蝴蝶结礼帽,低调优雅的feel。西装样式的毛呢外套,又略带些正式感,可以随性配搭一件打底衫,再配条高腰短裤,这样甜美气质的冬季装扮,非常的适合约会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鲜红色的翻领边呢大衣

  冬季,不少美眉喜欢呢大衣+裙装的搭法,集合甜美、性感、时尚为一体,这样的搭法的确是冬季约会装扮的首选。鲜红色的翻领边呢大衣,搭配藏蓝色的连衣裙,很喜欢这般清甜的装扮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海军风的连衣裙

  这件海军风的连衣裙,作为打底穿,配棉服or呢子衣都很棒!裙身上星星点点的船锚图案,尤为的俏皮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