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妮《寒战》飙强悍 戏里戏外“大红人”

2012年11月22日09: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杨采妮在香港警匪电影《寒战》中参与演出,环绕在全片都是阳刚的警界男子中,成为“万绿丛中一点红”。而在首映礼上,她更是两度红装亮相,娇艳动人,满心欢喜溢于言表,可不是嘛,身旁都是一众高大威猛的巨咖。祺馨色彩顾问接触过很多人都是拒绝和“红色”有亲密接触的,她们以“太胖”、“太黑”、“太高调”等作为借口。其实,红色有很多种,“深浅冷暖净柔”不同色彩季型的人适合不同的红,所以在你一味抗拒红色前,一起来看看“杨红人”都穿过哪些不同的红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勃艮第酒红色的棉质深V长裙

  片中一头顺直的中分齐肩发型,身穿勃艮第酒红色的棉质深V长裙,敢与强硬派高层对呛,透出一股高傲自信的气质,让人见识到她虽柔美但却强悍的一面。这件裙子的冷暖色调不是很明显,只是对于不同色彩季型的人,深色型人可以大面积用,净色型人基本用于鞋子、裙子等小面积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一袭暖色调的红色抹胸长裙亮相

  11月5日,《寒战》在北京举行首映的红毯仪式上,杨采妮以一袭暖色调的红色抹胸长裙亮相,在一众型男帅哥中可谓集万宠于一身。依旧是电影中如丝绸般的秀发,丝绸质感的红裙衬着瓷肌和锁骨,全身都反射出温润的小女子柔情,小秀性感的同时也不失底蕴,一脸笑靥格外抢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保守简约的毛呢薄裙

  首映礼同一天,杨采妮两度红衣上阵,看得出她是用一身红色来表达自己高兴的心情。保守简约的毛呢薄裙,搭配黑色丝袜,冷色调的西瓜红虽不及上一套衬出粉面桃花,但加上一条棕色的细皮带,收出腰身,与片中一样职场范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冷色调的粉色连体裤

  杨采妮出席某时尚杂志的晚宴上,穿了一条冷色调的粉色连体裤,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获得时装奖的大好日子自然是穿上心爱的粉红色扮靓心情。平日里,她属于

  经常穿连体裤的女星,因为方便不用考虑上下搭配,是不是有很多“懒人”挑选连体裤也是冲着这个目的去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