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NY2013早春度假系列北京新光天地创意展

2012年11月26日17: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来自纽约的代表性高端时尚品牌DKNY在北京时尚地标之一的新光天地举行了以“纽约…北京,时尚无时差”为主题的2013早春度假系列创意展。现场以纽约与北京的城市地标为灵感独特设计,将纽约的精神和活力传递到北京,让北京的消费者充分感受DKNY的摩登气质和独特风格。现场同时配以4名模身着最新2013早春度假系列穿梭于其间,充分展现身处不同城市的时尚独立女性共有的国际都会风格。

纽约…北京, 时尚无时差

  DKNY是设计师Donna Karan于1988年所推出的年轻副牌,以纽约年轻时尚女性的生活方式为设计灵感。DKNY自然也将纽约独立自由,多元文化的精神融入了设计之中,逐渐演变成时尚界中国际都会风格的代表。而这样的国际都会风格正如纽约城市一般,由来自世界各类人与各种文化的自由融合而成的独特气质,不专属于特定的人或城市。

DKNY2013早春度假系列北京新光天地创意展

  现今穿梭于世界各地的时尚女性,无论你在第五大道享受早餐或是在长城脚下的公社细品一壶茶,都享有同样生活态度与时尚脉搏。

模特集体演绎

  DKNY品牌巧妙的捕捉到如此精神并转化为现场充满新意设计:北京城市地图的地面辅以自由女神,北京天坛等双城标志性地标剪影,让置身其中的人直观感受到多元文化融合带来的国际都会风格。

  由现场名模展示的最新2013早春度假系列女装相较于DKNY的12年秋冬系列,因度假主题而少了些许硬朗气质,而增添了许多女性柔美。

展现女性柔美

  在纽约都市的华丽色调:黑色,咖啡和乳白之间添加了些许孔雀蓝,绯红色,艳桃红。同时在简洁干练的设计,立体剪裁的造型的基础上,运用了粗呢,查米尤斯缎,并搭配蕾丝,珠片,褶皱等元素。处处在细节上体现出都市女性独立,自信的性质之中蕴藏的女性柔美气质。

国际都会风格

  当你无时差地穿行在纽约,北京而或其他时尚都市之间时,沉浸于自己独有的国际都会风格之中而欣愉,自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