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必学:图解示范围巾6大系法

2012年11月27日09:25  爱丽时尚网

  导语:冬季必备围巾,围巾不仅可以御寒,还能提升整体搭配,变成吸晴小配饰哦。那围巾要怎么系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图解示范围巾6大系法,让你“颈”上添花。

不对称结

  不对称结

  step 1:把围巾交叉绕在脖子上,左边在上,然后将右边那段沿箭头方向穿过空隙

  step 2:把围巾从空隙中抽出来

  很简单实用并且很适容易出效果,这种打法平常也很容易搭配,很有复古的味道,英伦风必备围巾打法,或是文艺小青年装扮也可以选择。

领带结

  领带结

  step 1:把围巾绕在脖子上,右边在上,把后边那段围巾沿箭头方向在左边那段上绕一圈

  step 2:再绕一圈从后面找出围巾点的空隙

  step 3:把围巾从空隙中抽出来

  想要最帅气最中性的围巾系法,必然是领带结最合适,但是这种打法的围巾必须要细长细长并且有着好看的图案,才能打出中性玩味的味道。最适合搭配休闲西服和中性吸烟装。

轻盈结

  轻盈结

  step 1:把围巾在脖子上绕一圈

  step 2:将左右两段围巾交叉打结

  这是最基本的打法,也是我唯一不会忘的打法

  最简单实用的围巾系法便是轻盈结了,打过一次结就不会忘记,最适合打造通勤 装、休闲装和出门逛街购物等,保暖的同时可以收缩视线哦,层次感提升的同时视觉 上会瘦一大圈。

平衡结

  平衡结

  step 1:把围巾绕在脖子上,前后交叉打个结

  step 2:将前面那段围巾从脖子后面绕过去

  step 3:把从后面绕过来的围巾沿箭头方向穿过空隙

  虽然在这个到处都流行不对称美的世界里,偶尔的对称乖巧一下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但是要注意一定要系的平衡些才能显现出平衡结美感的地方,打造乖巧娃娃必备哦。

小蝴蝶结

  小蝴蝶结

  step1:把围巾在脖子上绕一圈,交叉打一个结

  step2:把打好的结调整到前后方向,然后再打一个结

  很有淑女味道的围巾系法,甜美可爱风可以为你添加少女情节,要减龄必须要学会的 招数哦!既不会像大蝴蝶结这么女孩子气太浓,又能衬托出小清新味道。

套舌结

  套舌结

  step 1:将围巾绕在脖子上,右边的那头在上

  step 2:将右端从中间的空隙中穿过

  step 3:将这段再从空隙中穿回,留一部分重叠

  很有闲散午后慵懒味道的围巾系法,若是喝个咖啡听听音乐在街上随意的散步,这种 系法最为合适,看不出死板的穿插方法,随意的挂在脖颈间,如果围巾太长的话,就 把那条“舌头”拖长一些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